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专业的建模大师——武汉天际航信息科技

2019-08-31 16:55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航测一直以来都是为智慧城市建设、大型野外项目施工等等提供3D模型,然而无人机和任务载荷也只是这其中的硬件部分,成果一直是软件产品。目...

  无人机航测一直以来都是为智慧城市建设、大型野外项目施工等等提供3D模型,然而无人机和任务载荷也只是这其中的硬件部分,成果一直是软件产品。目前的3D航空建模普遍采用的是空三法,较为精准的建造出立体的城市模型,武汉一直以来在测绘领域享受盛名,同样来自武汉的武汉天际航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际航)也是其中的佼佼者之一。

  于2011年8月在武汉成立的天际航,是一家专业提供摄影测量和视觉计算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依托于武汉大学科研实力,采用“产、学、研”相结合的模式,专注于倾斜摄影测量技术的研发与应用,形成了以博士、硕士为核心的专业技术团队,团队成员均为长期从事测绘、遥感、机器视觉、GIS等领域研发工作的专业人才,公司现有员工100余人。目前,公司已获得软件著作权24项,发明专利7项。

  天际航可以说是一家不折不扣的以技术为第一要务的企业了,置身武汉中国光谷腹地,成功入选武汉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瞪羚企业、国家3551光谷人才计划,多次承担国家、市级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项目。2016年,获评为武汉市创业典型企业;2017年,入选武汉市“千企万人”支持计划企业,并在“2017中国地理信息产业高成长TOP50企业”排名中位列前20,同时荣膺“2017中国地理信息产业最具活力中小企业”称号,2018年被认定为武汉市科技”小巨人“企业等,先后获得乙级测绘资质及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天际航公司以自身的严谨态度、专业技能和市场竞争能力,形成了以DP-Smart、DP-Modeler、AR-Explorer为核心的产品体系,实现空地一体、室内外一体的高精度数据处理作业,并构建了实景三维测绘生产体系和影像增值服务平台。广泛应用于国土测绘、智慧城市、桥隧检测电力巡检、施工监测、军警防务、应急指挥等多个领域。

  天际航全自动建模软件DP-Smart是自主研发的一套从多视影像,全自动生成高分辨率真三维模型的自动化处理软件。软件基于摄影测量、计算机视觉与计算几何算法,支持全自动空三计算、密集点云生成、构建网格、自动纹理映射等步骤,实现真三维模型的快速生成。旨在解决传统数字城市建设采用人工建模导致的效率低下、人力成本高、模型质量差等问题。

  AR-Explorer系统是一套影像实景三维地理信息管理与应用服务综合平台,实现了影像与二、三维数据的无缝配准,多种数据的信息叠加。广泛应用于测绘、旅游、文物保护、国土等行业,提升信息完备性、视觉效果、量测效果和多期数据的可回溯能力。

  武汉天际航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代码:831412)

  公司成立于2011年8月,于2014年实现新三版挂牌上市。公司位于中国光谷·武汉国家地理信息产业园,是一家专业提供空地一体摄影测量解决方案的高科技软件企业。

  依托于武汉大学、上海同济大学强大的科研实力和技术优势建立起全方位的空间信息业务架构,其中多项技术均保持全国领先水平,业务涉及数字城市,数字矿山,数字油田,安全监测等领域。

  公司致力于三维倾斜影像空间服务,其自主研发的核心产品倾斜摄影测量建模软件可集成多种倾斜摄影、地面近景拍摄的影像和空三成果,真正实现了高效率,高精度的精确测量和建模。

  公司自成立以来成功入选武汉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瞪羚企业、国家3551光谷人才计划,获批为国家双软企业及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公司拥有多项软件著作权及专利,核心产品倾斜摄影测量软件DP-Modeler获得湖北省优秀软件称号。

  公司目前拥有近百名员工,其中技术人员占比80%以上,形成了以博士、硕士为核心的专业技术团队。设有专业齐备的研发部门,均为长期从事测绘、遥感、图像视觉、地理信息等领域的专业人才,尤其在倾斜摄影测量方面,是一家知识和技术密集型的企业。

  公司将继续实施品牌发展战略,秉承:“成功源自诚信,科技引领未来”的经营理念,实现客户价值为宗旨,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