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英国警方积极宣导 打击黑飞维护公众安全

2019-08-31 16:47 性质:原创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消费级无人机应该在距离住宅区、商业区、工业或者娱乐区域至少150米的距离飞行。另外,11月30日也将推出新的立法法案,要求重量...

  无人机网援引BBC消息称,日前一名无人机爱好者驾驶无人机非法飞过英国诺维奇城堡,并将拍摄的航拍视频分享到拥有超过30000名成员的Facebook群组。

  诺福克警方表示,针对这次在社交媒体上分享的无人机非法飞行视频,他们没必要采取任何正式的行动,而是第一时间找到当事人与之交谈,并通过媒体渠道给公众提出建议。

  消费级无人机应该在距离住宅区、商业区、工业或者娱乐区域至少150米的距离飞行。另外,11月30日也将推出新的立法法案,要求重量超过250克低于20千克的无人机必须登记。

  在户外飞行无人机的操作员需要通过在线能力测试,并且每三年复试一次。

  CAA的Dronecode也提供了如何安全飞行的建议,任何操作无人机的人员都需要遵守相关规定。

  来自诺维奇Drone Training Ltd公司的Elliott Corke也一直致力于教育公众如何安全地使用无人机。他提到,没有CAA的许可不应该在商业或居民区附近飞行,这些规则旨在保护公众和其他航空用户。因此大家在普及无人机安全教育的同时也要提高法律意识。

  人们可以将疑似非法的无人机飞行报告给警方,然后等待执法部门做进一步的处理。

  据了解,飞行高度超过120米或者在机场附近飞行都是违法行为。另外,无人机如果无意或者有意地干扰了民航飞机,这属于刑事犯罪,操作者或面临长达五年的监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