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神奇的涂料”-万里行走进盾甲新材

2019-08-31 14:53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了解,盾甲新材这款涂料主要是通过A料和B料的结合从而发生一系列的反应,在短短的几秒内就可以完成。凡产品使用该涂料之后其如同穿上一件坚韧...

  7月份,2019“智慧中国”无人机万里行走进湖南长沙盾甲新材,这是一家致力于弹性装甲涂层材料研发与应用的高科技军民融合型企业。其产品最大的特点就是将产品喷涂到铁质、木制、塑料乃至于鸡蛋的表面都能使其本身的强度和韧性大大增强数倍不止。

  据了解,盾甲新材这款涂料主要是通过A料和B料的结合从而发生一系列的反应,在短短的几秒内就可以完成。凡产品使用该涂料之后其如同穿上一件坚韧的“宝甲”一般,无论是使用寿命还是本身强度等都会大大的提高数倍。这样的材料现如今已逐渐的用到户外建筑、风力发电桨叶、船舶乃至于无人机零部件等。

  展厅各种强化后样品对照展示

  弹性装甲涂层材料(Elastomer Armor Coatings,EAC)是一种高分子弹性涂覆功能材料,具有抗冲击、防腐蚀、耐磨损、抗老化、无污染等优异性能。可为金属、聚合物、混凝土等材质提供防弹抗爆、超韧防护、增韧耐磨等特种保护。

  A和B料产品

  弹性装甲涂层材料是一种新型弹性体,由高分子预聚体和功能性树脂化合物两种组分混合后,通过高压喷涂而成。由于分子间交联密度高和结构柔顺性好,材料具有突出的强度和韧性,能够实现结构的快速强化和超强韧保护。被誉为“强”材料的倍增器,“弱”材料的守护者。

  弹性装甲涂层材料是一种集塑料、橡胶、涂料、玻璃钢之大成的功能材料,具有高抗冲击性、高拉伸强度、高伸长率,以及卓越的耐磨损、耐老化、耐化学腐蚀和防水性能。可以极大延长金属、塑料、混凝土等结构件的抗冲击性能和使用寿命。

  弹性装甲涂层材料不含溶剂,无挥发物质,施工受环境温度、湿度影响小,可在任意曲面快速喷涂成型。弹性装甲涂层材料的出现,实现了对环氧树脂、丙烯酸树脂、聚氨酯等传统涂装材料的升级换代,是新一代的无溶剂无污染绿色涂装技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