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夜间照明作用不可估量!-万里行走进极客桥

2019-08-30 18:02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救援环境 极客桥系留滞空救援系统由手持地面控制系统(遥控器)、小型飞行平台(含约1kg)、LED灯/喊话器/抛...

    8月,无人机万里行活动小组走进浙江极客桥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极客桥),受到公司负责人胡总一行热情接待,并就系留照明无人机在应急救援方面的应用进行深入交流。


  无人机万里行到访极客桥总部

  现如今,夜间野外事故救援和突发事件处置中大范围持续移动照明问题一直是无法解决的世界性难题。夜间应急搜救,大面积、长时间、高亮度的照明,在国内几乎是空白,没有人能提供解决方案。现有照明系统还多以机载探照式的局部照明或车载固定式的灯柱照明为主,无法满足在夜间野外复杂环境下的照明需求。“移动式飞行照明”这个点子在胡总脑子里一闪而过,便投入大量的心血和研发在此项目上。

   极客桥系留滞空救援系统由手持地面控制系统(遥控器)、小型飞行平台(含电池约1kg)、LED灯/喊话器/抛投器(约200g)、收/放线装置(约2.5kg)以及移动式电池供电系统(5-7kg)。整套系留系统完全可以实现单兵作业,而且任务载荷是插拔式的快速安装,线缆设备连接后自动伸缩,供电系统更是直接连接即可。因此,整套设备从连接到起飞5分钟之内即可完成。

  新款系留照明系统单兵背包

  与此同时,该系统可由普通汽车等平台装载,紧急情况时,可由多人自由搬运。支持人工控制模式和自动控制模式(人工控制模式时,可通过摇杆控制无人机运动;自动飞行模式时,可实现无人机自动悬停和运动自动跟随)通过地面控制系统设置飞行高度,支持一键起飞、一键降落和回收,运动平台(车辆、船舶等)静止时,无人机悬停在平台上方,运动平台(车辆、船舶等)运动时,无人机自动跟随平台运动。

  系留无人机夜间照明效果/无人机网实测

  该款系留滞空系统最大的特点是不受电能限制,可实现长时间滞空。通过地面电池组(有效续航5小时以上)或发电机进行供电全天候持续作业。主要应用于长时间不间断的空中监控、应急照明和应急通讯,也可以搭载特制应急通讯中继设备。系留无人机在军事、电视直播、信号发射、摄像监控装置、消防等抢险照明、石油、海洋测绘交通、科研等多个专业领域均有广泛应用前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