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行业“新星”这几款产品都“大有可为”-正大航空

2019-08-30 16:52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河南正大航空(以下简称:正大航空)是一家位于河南省新乡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无人机企业。作为进入无人机行业的“新星”企业,正大航空的起点高度...

  河南正大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大航空)是一家位于河南省新乡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无人机企业。作为进入无人机行业的“新星”企业,正大航空的起点高度却也毫不逊色,比如模块化、快拆式植保机,大载荷长航时油电混合无人机等。目前公司所生产的几类无人机可应用到农业植保、军警安防、森林消防电力巡检环境监测、边防巡查等领域。

  植保机

  正大航空ZN系列植保机沿用了目前植保行业中备受吹捧的药箱、电池插拔式,模块化设计的植保机。这样的结构设计之所以被行业所看好,是因为其将各个部分的零部件模块化,不仅可以降低用户维修和维护的难度,而且还大大降低了模块更换的成本。

  ZN系列植保机

  ZN系列植保机不仅机身沿用了最为流行的模块化设计,而且软件和功能方面也是“豪华配置”。采用RTK差分定位技术,使飞行精度达到厘米级精准,可根据与预先测绘的航线然后设置飞行参数一键起飞,实现全自主飞行,操作简单。当遇见散而小的作业地块时,可进行RTK AB点模式进行作业。飞控系统添加了机载计算机系统,多任务数据处理能力更强,用户可以通过4G通信实现远程监管、远程操控,使这台产品真正成为了一个智能在线平台。新一代的仿地雷达系统,可以提供误差低于1厘米的高度信息,在作业高杆作物时,也可以实现高精度仿地飞行,进一步保证了作业精度。

  油电混合无人机

  近年来,油电混合无人机在行业里声名鹊起,这是因为油电混合不仅具备电动无人机的稳定性和易操控性而且还具备油动的可持续性,可以很好的应用到长航时和大载荷的任务作业。正大航空油电混合无人机机身整体采用碳纤维材质,重量轻、坚固耐用,空载续航时间大于等于4小时,内部包含备用电池让飞行更加安全。搭载自主研发的飞控系统,飞行平台支持航线规划、自主飞行、定点悬停、自主避障、一键返航等功能,智能化程度高。

  环保监测无人机

  一直以来,环境保护受到全球性的关注,其中大气环保对于我国来说近几年尤为重视。传统模式的环境监察任务繁重,而且区域覆盖面广,对于环保人员来说不仅效率慢而且还不及时。自无人机的应用拓展开来,通过运用无人机技术设定飞行区域和飞行路线,可以对设定区域内排污单位排放烟尘、二氧化硫和氮氧化物等污染物情况进行监测和全覆盖监察拍摄。在无人机高空镜头下,工业园区和重点排污企业废气排放情况一目了然,对于环保人员从平面巡查到立体巡查的突破,执法质量和效率均大大提高。

  正大航空轻量化一体碳纤维环保监测无人机,本产品采用轻量化一体碳纤维机身,相比传统无人机结构重量减轻70%-80%,可监测多达11种气体。灵活选择检测,同时可检测多达11种气体,常规吊舱只能检测国标六项。D6环境监测吊舱可检测项目有PM1.0、PM2.5、PM10、O3、NO2、CO、SO2、VOCS、CH4、HCL、H2S等多种气体,可根据不同的应用需求,灵活选择不同的检测项目组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