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青龙、朱雀?这家无人机公司用神兽命名产品

2019-08-30 16:45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左青龙、右白虎、前朱雀、后玄武”,这四方神兽我们中华儿女都是耳熟能详的,常被用来形容行军队列以及四方方位,而西安君晖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左青龙、右白虎、前朱雀、后玄武”,这四方神兽我们中华儿女都是耳熟能详的,常被用来形容行军队列以及四方方位,而西安君晖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君晖航空”)则使用其中的青龙、朱雀来给自家的产品命名,充满科技的无人机产品配合中华传统的神兽名称,充满着浓浓的传统气息。

  君晖航空于2015年7月注册成立,总部位于西安市国家航天产业基地,是一家专注于工业无人机系统及平台研发、提供无人机行业解决方案及售后培训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该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怀揣着“航空报国”理想的君晖人,从未停止探索与创新的步伐,在无人机机载平台研制、系统集成、长航时实时监控、军品预研项目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君晖航空将始终秉持“研发为核心,技术为支撑”的发展理念,致力成为无人机行业综合服务商,争当无人机领域的领跑者,让飞行更有价值。

  该公司的无人机产品,应用于警用安防航拍测绘等领域,首先是“青龙”JH01固定翼无人飞行器。该款无人机定义为长航时监控无人机,采用双尾撑布局,在保证机身装载能力的同时,可有效缩短机身长度,便于运输,并且有效提升了巡航时间,使飞机在长航时飞行过程中有更好的能效比。翼展3.87m的青龙,最大航时可达10小时,最大起飞重量可达30kg,可搭载多种设备的青龙便是真正的长航时监控无人机了。

  其次便是“朱雀”JH02固定翼无人飞行器,该款无人机定义为大载重测绘无人机,是针对航测领域用户订制的一款能够完全满足航测需求的无人机产品。本产品专门为航测用户预留了相机安装位置与基准,方便用户使用。朱雀采用背推式动力,尽量减小发动机对任务系统的影响,并保持良好前部视角,同时消除油污对相机的影响。翼展达2.6m的朱雀的标准续航时间达4小时,油箱容积为6L,巡航速度达到110km/h。

  君晖航空在工业级无人机领域中拥有多款无人机,并在相应的应用领域中是大放异彩,受到了许多机构的采用。而更多有关君晖航空产品的介绍,可继续关注我网新闻,我网也将继续推出更多的优秀企业的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