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昊量光电邀您参加第21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 (CIOE 2019)—展位号6C49+50

2019-08-30 14:29 性质:转载 作者:昊量光电 来源:昊量光电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参展仪器:OLED行业高精度/高速专用色度计、多波长激光干涉仪、PPLN晶体、激光光束分析仪/Laser Beam Profiler、高精度定制型光纤束、高损伤阈...

  参展仪器:OLED行业高精度/高速专用色度计、多波长激光干涉仪、PPLN晶体、激光光束分析仪/Laser Beam Profiler、高精度定制型光纤束、高损伤阈值红外DMD空间光调制器、1550nm紧凑型脉冲光纤激光器、短波红外镜头&相机、智能3D相机等产品至展会现场,为广大客户展示我们产品的技术和应用,欢迎新老客户莅临展位交流指导。

展品简介

01  OLED行业高精度、高速专用色度计

  昊量光电代理的荷兰Admesy公司生产的色度计,具有悠久的产线光学测量历史,专注于光和颜色测量,特别是在OLEDLCD显示行业。Admesy的主要产品有色度计(MSE,Hyperion)、光谱仪(Hera,Rhea)、相机(Atlas)等,可对面板进行Gamma,Flicker,白平衡,光谱及Mura的测量与调节。设备的主要特点:高速,准确,并且体积很小,易于携带,特别适合产线测量。

02  多波长激光干涉仪

  法国Phasics公司的Kaleo-MultiWAVE多波长激光干涉仪可以匹配400-1100nm波段内的任意波长光源,可用于检测透镜、滤光片或反射镜等光学元件的反射波前或透射波前。Kaleo-MultiWAVE的高检测精度及可替代多台传统的单波长激光干涉仪的优势使其具有超高性价比,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青睐。

03  PPLN晶体

  英国Covesion公司Mg:O掺杂PPLN晶体,高精度4.5um~33um极化周期,可实现460nm~5100nm高效波长变换,倍频(SHG),和频(SFG),差频(DFG), 光学参量振荡/放大(OPO/OPG),自发参量下转换(SPDC)过程。大损伤阈值,高转换效率;大量库存,快速交货周期,配套温控解决方案,操作简单方便;同时可提供定制服务,单周期定制,多周期定制。

04  激光光束分析仪/Laser Beam Profiler

  本着产品力至上、以客户为主的原则,德国CINOGY公司深入了解客户的具体需求,并且不断去研发满足客户要求的最佳方案和提供最好的服务。根据多年的经验以及深厚的技术知识,昊量光电可以提供从UV至NIR几乎所有的光束测量要求。提高产品质量、工艺可靠性和效率,仅仅是我们激光光束测量系统优势中的一小部分。

05  高精度定制型光纤束

  昊量光电提供多种光纤束,并根据要求为客户定制光纤束、可选的标准接口及护套铠甲。40,000小时不间断测试实验表明本公司光纤束可以长期保持透过率稳定。此外,传统的光纤束均采用环氧胶来交合光纤,这一方式使光纤束的传输效率变得非常低,我们PowerLightGuide FUSED-END BUNDLES 抗紫外光纤束(Optran® UVNS光纤)则采用输入端熔融工艺从而减小光纤间的空隙,极大的提高光纤束的透过效率。在保持光纤的NA不变的情况下,PowerLightGuide FUSED-END BUNDLES传输效率提高50%因为不含任何环氧胶,PowerLightGuide FUSED-END BUNDLES在摄氏1500度的情况下依然可以正常工作。

06  高损伤阈值红外DMD空间光调制器

  高损伤阈值红外DMD空间光调制器采用Corning Eagle XG玻璃窗口,在850nm到2000nm波段,光学透过率大于93%,经过优化散热和高效制冷设计封装,在950nm到1150nm波长范围内,可承受150W的持续光功率照射。

07  1550nm紧凑型脉冲光纤激光器

  昊量光电代理的1.5um Compact全光纤脉冲激光器,紧凑系列采用先进的设计及电信行业成熟可靠的器件,非常适合各种恶劣环境免维护运行。外形只有80*80*12mm,非常方便集成在各种仪器及系统中。高质量的输出光束(M2 <1.1),可选的参考光输出接口以及外调制脉冲高重频设置,高峰值功率,ns级脉冲宽度,所有这些设门针对3D点云扫描,自动驾驶线扫成像及军用测距,壁障等应用,使得集成工程易如反掌。客户可定制不同脉宽,波长,温度范围。法国BKtel Photonics公司也可根据客户应用的特点建议对应参数。另外根据特殊应用环境我们可以进行冲击,震动及热学加固。

08  短波红外镜头

  短波红外技术可帮助人类看见肉眼无法看到的景象,广泛用于安防夜视、机器视觉等领域。来自StingRay公司的短波红外镜头采用独特的光学材料与镀膜技术,可实现更清晰、更真实的成像效果。

09  智能3D相机

  昊量光电的智能3D相机采用Smart Phase多相图案投影技术可实现高分辨率、大视场、高速3D成像,利用三维成像、深度学习与人工智能相结合智能缺陷检测,可广泛应用于电子元件检测、焊锡检测、PCB检测、人体扫描等领域。

  上海昊量光电设备有限公司

  Aunion Tech Co., Ltd

  专业源自专注  专注成就未来

  上海昊量光电设备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知名光电产品专业代理商,也是近年来发展迅速的光电代理企业。除了拥有一批专业技术销售工程师之外,还有拥有一支强大技术支持队伍。我们的技术支持团队可以为客户提供完整的设备安装,培训,硬件开发,软件开发,系统集成等工作。不但为客户提供适合的产品,而且为客户提供完善的服务是我们始终秉承的理念!

  自2008年成立以来,昊量光电专注于光电领域的技术服务与产品经销,致力于引进国外很具先进性与创新性的光电技术与可靠产品,为国内前沿的科研与工业领域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助力中国智造与中国创造! 目前,昊量光电已经与来自美国、欧洲、日本的多家知名光电产品制造商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其代理品牌均处于相关领域的发展前沿,产品包括各类激光器、光电调制器、光学测量设备、精密光学元件等,所涉足的领域涵盖了材料加工、光通讯、生物医疗、科学研究与国防等。

  昊量光电坚持“专业源自专注,专注成就未来”的经营理念。近年来,我们专注于前沿的细分市场,为量子光学、生物显微、物联传感、精密加工、先进激光制造等领域的客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

  秉承诚信、高效、创新、共赢的核心价值观,昊量光电坚持以诚信为基石,凭借高效的运营机制和勇于创新的探索精神为我们的客户与与合作伙伴不断创造价值,实现各方共赢!

  立足于光电产业,昊量光电始终坚持价值创造与创新,赢得客户与合作伙伴的认可,不断拓展业务领域的新边疆,立志打造国际一流的代理服务品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