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法可惩:渔夫坐在旋翼无人机上钓鱼不“违法”,只有无畏才能创新!

2019-08-30 07:35 性质:原创 作者:Pengli 来源: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摘自外媒的消息说,一个名为Sam Foreman澳大利亚渔夫,在脸书上发布了他在定制无人机钓鱼坐椅的测试视频,已...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摘自外媒的消息说,一个名为Sam Foreman澳大利亚渔夫,在脸书上发布了他在定制无人机钓鱼坐椅的测试视频,已经如同病毒式的在全球疯狂传播。

  据悉,来自保守人士们的话说,坐在无人机上钓鱼看起来并不合法,危险也不安全。视频显示,Sam和他的朋友在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马其顿山脉的Upper Coliban水库上,测试他们的六轴旋翼无人机。他携带钓具坐在一个简单的钓鱼椅上,无人机升空吊起钓鱼椅,他开始在水库上钓鱼。旋即,一条小鱼上钩了!

  “做自己爱好的事!无比兴奋!”Sam团队中一个伙伴开心的说。

  为这个能在空中钓鱼的项目,Sam和他的伙伴花费了长达2年的周末时间,耗费20,000美元(12个电机,25个电池和多个27“旋桨)。最终,他们成功的将Sam带到空中,收得了渔获。

  然而,看起来当地民航安全局(CASA)并不像Sam及其朋友的发明那样充满热情。CASA正在收集有关事件的信息以及它是否符合航空安全规则。考虑到目前的法律看起来没有对“飞钓”由任何限制。但是,他们依然很难相信建造一个飞钓椅是合法的!事实上,Sam和他的伙伴为这次活动并没有违反任何现行澳大利亚无人机飞行规则:

  没有超过120米高度,没有在30米范围有人区域飞行,没有在晚上飞,飞行中没有对其他飞机造成危害,没有对人员或财产造成危害。

  CASA发言人彼得吉布森表示,对于澳大利亚来说,这是第一次使用大型自制无人机将某人抬离地面。不管如何,以任何方式、形状或形式操作这件事,很显然是一件不明智的事情。事情可能出错,有人可能会受重伤。

  目前尚不清楚这些人是否违法。如果他们违反规定,他们可能面临1000美元的罚款或长达5年的监禁。

  但看起来,渔夫Sam和他的团队的这次飞行,让CASA作为执法部门相当的尴尬。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的小编想起,200多年前英国人富尔顿将他发明的轮船在泰晤士河上航行的时候,同样让坐惯了马车和人力船的英国绅士以及执法部门相当的尴尬和无奈。科技的进步,将那些头脑简单肚大腰圆的”遗老遗少“们大为不适应。我们统计,全球至少有超过150家公司在紧锣密鼓的测试载人旋翼无人机,最终将为繁忙拥挤的地面减轻压力,创造巨大的社会价值和财富。而中国,有可能是这个领域的先行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