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三防平板F110在农用无人机领域应用方案

2019-08-30 06:52 性质:转载 作者:IT168 来源:IT168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驾驶飞机简称“无人机”,英文缩写为“UAV”,是利用无线电遥控设备和自备的程序控制装置操纵的不载人飞机。无人机按应用领域,...

  无人驾驶飞机简称“无人机”,英文缩写为“UAV”,是利用无线电遥控设备和自备的程序控制装置操纵的不载人飞机。

  无人机按应用领域,可分为军用与民用。军用方面,无人机分为侦察机和靶机。民用方面,无人机 + 行业应用,是无人机真正的刚需;目前在航拍农业植保、自拍、快递运输、灾难救援、观察野生动物、监控传染病、测绘、新闻报道、电力巡检、救灾、影视拍摄、制造浪漫等等领域的应用,拓展了无人机本身的用途。

  由于无人机应用范围广,气候不一,环境复杂,对电子计算机平板的软硬件也有较高的要求。而且农用无人机不同于消费级无人机,使用中面临潮湿、磁干扰等恶劣的工作环境,复杂的地形也对实际飞行作业提出挑战,因此一款优质的飞控是影响植保无人机性能的决定因素。

  F110 配备蓝牙 4.2,双频带 AC 8265,802.11ac和以太网通讯接口,能与无人机连接,并且可以很好的操控,有效的防止了山地信号差及不稳定因素,保证了网络的畅通性、实时性和安全性。而且F110还配备了GPS,可根据位置选择合适的定位系统,从而实现定位的准确性,保证无人机出色的完成任务。

  F110具备IP-65级三防标准,平板四周有防摔角,不管是多恶劣的环境,都不怕手滑被摔 。F110再恶劣的环境依然能够很好的运作,良好的密闭性使其不惧沙尘,日晒雨淋,沾上泥土污垢也不惧怕,可以放入水中清洗,方便快捷

  北京嘉年华业科技有限公司 -- Getac金牌代理, 是一家三防便携式加固计算机的方案解决提供商,拥有一项发明专利和数个实用新型专利,多年以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各种车载解决方案、野外视频传输方案、无人机地面站及遥控装置、铁路检测设备、汽车诊断设备、信息安全等级保护设备等,为客户解决了各类难题并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