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金山打造无人机产业“天空之城”

2019-08-29 14:48 性质:转载 作者:薄小波 来源:文汇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为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的组成部分,以“AI+无人机,赋能产业变革”为主题的华东无人机基地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日前在金山区举行。论坛上,公...

  作为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的组成部分,以“AI+无人机,赋能产业变革”为主题的华东无人机基地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日前在金山区举行。论坛上,公安部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检测中心无人机试验基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无人机研究院产学研用发展中心、国家消防装备质检检验中心无人系统实验基地、交通安全应急信息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无人机应用分实验室试飞基地等四个检测、科研机构落户金山区。

  去年8月,由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批准、金山区政府牵头实施的华东无人机基地成立并启用。基地拥有58平方公里陆上空域、200平方公里海上空域,一平方公里试飞起降场地和两条800米跑道。依托华东无人机基地,金山区已初步构建形成“1基地+7中心”无人机产业生态圈,其中,“7中心”分别是飞行服务中心、检验检测中心、教育培训中心、孵化加速中心、展示交易中心、产学研应用示范中心、研发制造中心等七个功能型平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