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智博会“上天了” 无人机群点亮南滨路

2019-08-28 08:30 性质:转载 作者:李诗韵 来源:南岸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本报讯(记者 李诗韵)8月26日,2019年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拉开了帷幕(以下简称“智博会”)。当晚20点半,在南滨路上演了一幕科技与生...

  本报讯(记者 李诗韵)8月26日,2019年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拉开了帷幕(以下简称“智博会”)。当晚20点半,在南滨路上演了一幕科技与生活美学结合的有效实践。

  当晚20点半,南滨路烟雨公园上空,250架规模的无人机编队,缓缓升起。此次无人机表演以轻轨穿楼、AI机器人、中国智谷等一系列典型的重庆及智博会等相关元素为内容,以色彩变幻、排列组合、图形转换为主要表现形式,表演中无人机将花式编队腾空而起,以创新手法变幻出多姿多彩的画面照亮重庆的夜空,引得现场的观众连连赞叹。

  据了解,无人机表演利用当下最为先进的自组网、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结合无人机操控、灯光等元素进行编队表演,呈现出以往其他艺术形式所没有的视觉画面。家住南滨路的蒋琪峰表示,自己还记得几个月前南滨路上演的那场惊艳的无人机灯光秀,相比之下,今天这场演出更为震撼,堪称上次的 “升级版”。表演开始后,现场观众纷纷掏出手机或相机记录这个场景,灯光秀实景图迅速刷屏朋友圈和微信群,不少市民纷纷表示,明天将继续观看。

  灯光秀策划方相关负责人介绍,展演将持续至28日,每晚8点半准时升空开演,表演时间在20分钟左右。市民在5公里半径范围内仰望星空,可见证山城不一样的璀璨。同时,表演现场也会有交巡警疏导交通

  据了解,此次无人机灯光秀是重庆市南岸区、重庆经济技术开发区及中国智谷(重庆)科技园向广大市民及游客展现地区智能科技发展的内容之一。

  图/ 郭旭 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