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机器人的战争:美国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研究无人机群在城市环境中的应用

2019-08-27 10:05 性质:原创 作者:Pengli 来源: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8月27日援引外媒的消息,由美国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DARPA)领导的研究小组和私人公司团队正在做一次最新的研...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8月27日援引外媒的消息,由美国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DARPA)领导的研究小组和私人公司团队正在做一次最新的研究和测试,有助于展示无人机群体如何在城市环境中使用。

  DARPA所牵头的所谓“攻击性群体战术(OFFSET)”计划,系第二次实地测试。其目的是验证无人机群在配合地面机器人团队,在合围一个特定的城市区域,快速划定边界,展开精准的战术攻击。这似于消防队员在燃烧的建筑物周围建立隔离带,首先确定感兴趣的位置(燃烧中心和需要救援的位置),然后对焦点展开救援。

  “攻击性群体战术(OFFSET)”其根本目的是通过空中和地面机器人自动化协作,在垂直结构、狭小空间以及有限的视距范围内,为军事指挥中心提供重要的情报,以期做出正确的指令(包括攻击和实施救援)。同时,能有效进行通讯压制和牵制敌方移动目标。很显然,在诸多的技术单元中,重点关注大量车辆和人群之间的协调和智慧,包括控制和协作的等不同要素。

  今年6月,在乔治亚洲本宁堡的塞尔比联合军备集体训练的实验中,DARPA和协助团队进行了一个跨越两个城市街区的复杂情景的模拟实验。任务包括:定位和隔离模拟市政厅建筑物。在内部定位后和固定目标,然后保护建筑物。与此同时, 保持对周围区域的态势的感知。每次运行持续长达30分钟。

  OFFSET包括两种主要的表演者类型:集群系统集成商和Swarm Sprinters(集群参与者)。集群系统集成商包括:Northrop Grumman诺斯罗普·格鲁曼)和Raytheon BBN(雷神)公司,这两家公司创建OFFSET架构,其接口及其各自的Swarm Tactics交换,包含工具、组合集体行为、群体算法和现有的群体策略来帮助测试者设计群体策略。Swarm Sprinters执行重点任务并提供其他技术以与系统集成商最终合并。

  Swarm Sprinters参与者包括:以色列天工业公司、美国密歇根技术研究所、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夏洛特分校、美国康奈尔大学,他们一起联合测试空中和地面无人系统的自动化策略和技术。

  DARPA战术技术办公室的OFFSET项目经理TimothyChung说:

  “我们既定的实验中对快速反应的要求,需要参与者自行承担风险。快速整合要求集群团队,包括集成商和集群参与者,开发更智能的方法来改善当前的流程。”

  该实验强调持续并快速部署,以及和系统集成商联合形成优势,这是OFFSET测试的核心原则。集群系统集成商在现场操作中表现出成熟,而Swarm Sprinters则提供了提高了系统性能的技术。平台实验提供了对商业现货技术在研发计划中的作用的见解。

  据悉DARPA每个半年更换一批Swarm Sprinters(集群参与者)再次实验不同的集群战术。DARPA已经签署了下一个Swarm Sprint的合同,参与者包括:- 西部自然保护区大学、Charles River Analytics公司、美国西北大学。

  OFFSET计划中的五个核心关键词是:集群战术、集群自治、人群协作、虚拟环境和物理测试平台。每个Swarm Sprint主题都强调不同的观点,以最终实现集群功能的突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