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墨西哥一公司准备引入中国亿航载人旋翼飞行器用于观光

2019-08-25 15:23 性质:原创 作者:Pengli 来源: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8月25日消息,一家位于墨西哥Tulum的房地产开发商将在今年年底之前,首次将一架载人旋翼飞行器引入墨西哥。这...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8月25日消息,一家位于墨西哥Tulum的房地产开发商将在今年年底之前,首次将一架载人翼飞行器引入墨西哥。这家名为Los Amigos Tulum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Nico Wilmes告诉媒体说,他们计划旨在为墨西哥著名的Sian Ka'an生物圈保护区以及位于Tulum及其周边地区的泻湖、地下洞穴和考古遗址提供观光飞行。

  他说:“每个人都希望会去Tulum寻求一种全新的体验,这将成为观光计划中的其中的一部分。”

  目前,在Tulum开发项目计划于2020年开放。Wilmes早在10从德国搬到墨西哥,他自从了解到中国乘用无人机制造商EHang之后,他看到了商机。他想媒体解释道:

  “毫无疑问,Los Amigos Tulum公司将是墨西哥首个使用多旋翼无人机为游客提供观光的公司。目前,这些无人机只在中国和奥地利运营。EHang 216型飞行器具备全自动飞行的能力,无需飞行员,并使用电能。就像一辆电动汽车一样。在Tulum,我们的太阳能发电厂生产了大量的可再生能源可以供给该飞机。“

  据悉,这款无人机由碳纤维和环氧树脂制成,配有16个小型电机,最大载重630公斤,速度可达130公里/小时。内置安全控制和自动着陆系统。来自Ehang公司的专业人士说该飞机能够自动起飞,可自行定制飞行路线以及感知障碍物和在紧急情况下安全着陆。如果出现任何状况,地面人员可介入并远程接管制飞机。

  EHang 216目前的成本约为340,000美元,但该公司希望最终将价格降至110,000美元左右。

  Wilmes说,未来通过这类飞行器来旅行要比地面出租车便宜很多。乘客不用担心诸如汽车的磨损,支付汽油费以及雇佣驾驶员以及维修费等问题。同时,能解决墨西哥大城市的交通拥堵问题。为此,Wilmes计划在2020年去调研墨西哥其他几个城市,讨论引入载人无人机的可行性。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认为,亿航是中国第一家开发无人机操控载人旋翼飞行器的制造商。几年前,亿航184一亮相便轰动全球。根据本网不完全统计,全球约有超过150家企业在从事无人机驾驶载人旋翼飞行器的研发。这包括波音空客谷歌、UBER等在类的航空以及电商和地面共享汽车巨头。事实也无需雄辩的证明了低空市场的未来,那是一片有待开发的蓝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