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为打下大疆无人机,美三大军火巨头各显神通,效果让人啼笑皆非

2019-08-25 08:36 性质:转载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前段时间,美国“2019年度空间和导弹防御研讨会”刚刚落下帷幕,在这次研讨会上美国陆军公开展示了下一代高超音速武器概念图。据了解,能参加这个...

  前段时间,美国“2019年度空间和导弹防御研讨会”刚刚落下帷幕,在这次研讨会上美国陆军公开展示了下一代高超音速武器概念图。据了解,能参加这个研讨会的都是美国上层的精英人物,与会者除了交流感情之外,更为重要的是展示自己的实力,尤其是各大军火巨头更是将此研讨会当成自己新型武器的展示现场。

  据消息人士透露,此次研讨会上美国各大防务公司都十分重视反无人机武器的研制,纷纷对外展示出了自己研制的多款中近程激光武器,而针对对象正是小型战场无人机。在伊拉克战场和阿富汗战场上,美军可谓吃够了无人机的苦,不过面对武装分子花样繁多的无人机,他们还是很快速的便研制出了反制装备。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三大军火巨头波音、洛马、英国BAE公司驻美国分部所展示激光武器的作战效果其摧毁对象都是我国生产的“大疆无人机”。从这三家军火巨头的表现来看,仿佛击落大疆无人机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成就,但是从另外一种角度来看,这也算是给大疆在全世界面前做了一次免费的广告。

  我们都知道,大疆的主攻方向是民用消费级无人机,也就是说大疆无人机的技术含量和成本都不是很高,但大疆却以优异的性能与可靠性赢得了诸多用户的青睐,因此在国际市场上大疆无人机算是抢手货,所以我们不能说美国的这些军火巨头将目标定得太低,只能说大疆的性能确实非常彪悍。

  美国军火巨头研制的反无人机中近程激光武器,理论上可以击落大部分无人机,因此就算大疆做得再先进,也无法与美国军火巨头花费巨资研制的反无人机武器相比,但令美军无奈的是,如果在战场上不使用昂贵的激光武器,那么他们根本没有任何办法击落大疆。

  说白了,大疆是一款廉价的民用无人机,美国三大军火巨头为了将其击落,不惜花费巨额成本开发反无人机激光技术,虽然在实际当中确实能给大疆无人机造成一定的影响,但这样的结果难免让人啼笑皆非。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