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关注智博会|无人机拼装、FPV体验区、无人机悬停、手抛飞机……智博会一大波竞速“黑科技”来袭

2019-08-23 14:32 性质:转载 作者:郭欣欣 来源:上游新闻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22日,记者从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组委会获悉,“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民用无人机表演赛”系列活动将于8月26日-29日在重庆国际博...

  8月22日,记者从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组委会获悉,“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民用无人机表演赛”系列活动将于8月26日-29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赛事将分为“国际无人机竞速大奖赛”和“无人机创新嘉年华”两大部分。

  第二届国际无人机竞速大奖赛有来自中国、德国法国西班牙新加坡日本美国韩国泰国等9个国家和地区顶尖的飞手参加本次大赛,包括13名国际飞手和26名贵州预选赛晋级的国内选手,相比去年迎来更多国家与地区的选手参赛,进一步促进各国无人机爱好者的友好交流和技术比拼,以此加速推进重庆无人机竞速行业发展。

  同时在首届国际无人机嘉年华的无人机气球爆破抽奖、穿越机模拟飞行、无人机定点停放3个原有项目的基础上,进一步引进无人机拼装、FPV体验区、无人机科普大讲堂、无人机悬停、手抛飞机等更具互动性的嘉年华活动,扩大嘉年华范围,吸引更多民众参与到活动中来,科普无人机基本知识,共享无人机的乐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