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又一架美国造无人机被击落!伊朗小弟所为,美军司令部已确认

2019-08-22 07:53 性质:转载 作者:奇葩日报 来源:奇葩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21日,俄罗斯塔斯社援引路透社的报道披露,也门胡塞武装在达马省,使用地空导弹击落一架美国MQ-9察打一体无人机。美军中...

  8月21日,俄罗斯塔斯社援引路透社的报道披露,也门胡塞武装在达马省,使用地空导弹击落一架美国MQ-9察打一体无人机

  美军中央司令部对此事已作出声明表示,“知道美国MQ-9无人机在也门被击落的事”。但是,到目前为止美军中央司令部拒绝提供任何更多的其他信息。

  与此同时,8月21日伊朗新闻电视台报道也对此进行了详细报道。当时,这架MQ-9察打一体无人机正在也门西南部的达马尔省上空执行监视任务,胡塞武装对此进行了拦截并瞄准射击。

  也门胡赛武装发言人Yahya Saree准将在发表的一份声明中宣布,也门防空部队及其盟友击落美国制造的MQ-9 Reaper无人机,当时这架无人机上还配有精密导弹。 Yahya Saree准将同时指出,这架MQ-9属于沙特领导的军事联盟的无人驾驶飞行器,不久的将来将公开展示这架击落无人机的国产导弹。

  MQ-9察打一体无人机由美国通用原子航空系统公司研制,俗称“捕食者—B”,是一种极具杀伤力的新型无人机,2014年2月12日进行首飞,可执行情报、监视与侦察任务。2007年3月,美军依托内华达州克里奇空军基地第42航空攻击机中队组建了"捕食者"无人机攻击中队。

  胡塞武装是伊朗在也门的铁杆小弟,暗中接受伊朗大量军事援助,此次击落捕食者无人机,不仅重创沙特军队,还能让美军投鼠忌器,而且这是近期美国制造的无人机在中东地区第二次被击落。今年6月20日,美军一架RQ-4“全球鹰”无人机从波斯湾南部基地起飞,抵近伊朗进行“侵略性”侦察任务,返回基地途中却在霍尔木兹海峡侵犯了伊朗领空,遭伊朗防空系统当场击落。

  值得注意的是,也门胡赛武装与沙特联军的激战越打越猛。近日,也门胡塞武装发射了一枚国产Zelzal-1(地震-1)导弹,造成数十名沙特雇佣军丧生和受伤。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