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名声受损严重,美军一无人机再被胡塞击落,三个月已坠毁两架

2019-08-22 07:44 性质:转载 作者:奇葩日报 来源:奇葩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胡塞武装(8月21日)宣布,在首都东南部的Dhamar省使用防空导弹击落美国制造的MQ-9无人机,而美国中央司令部也承认在也门失去一架无人机,但...

  胡塞武装(8月21日)宣布,在首都东南部的Dhamar省使用防空导弹击落美国制造的MQ-9无人机,而美国中央司令部也承认在也门失去一架无人机,但具体情况没有向媒体透露。

  这是三个月来胡塞武装击落的第二架MQ-9无人机,另一架是今年6月到也门萨那上空被击落;目前美国在也门已经损失4架MQ-9和1架MQ-1“捕食者”。

  胡塞武装展示被击落的MQ-9无人机残骸,该型无人机于2001年试飞并于2007年量产,是一款使用最广泛能在高空巡航和执行远程侦察任务的无人机。

  任务中MQ-9无人机通过卫星信号或通过无缝传输信息的地面控制站进行远程控制,由于能在空中连续飞行14个小时并具有一定的隐形性能而备受欢迎。

  MQ-9最大射程为1800公里,飞行高度大约为18000米,而根据需要它还能够携带包括反坦克导弹、精确制导弹药和智能炸弹等执行对地打击的任务。

  到目前为止MQ-9无人机已经飞行了18年,而被频繁击落表明它越来越容易受到地面防空导弹的攻击;并且伊朗军方还宣布曾用电子战装置成功控制住MQ-9,种种迹象表明目前它的名声已经受损严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