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AUVSI携首个无人机展区登陆2019世界机器人大会

2019-08-21 10:31 性质:转载 作者:AUVSI 来源:北京阳光艾克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昨日,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中国电子学会、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北京...





  昨日,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中国电子学会、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承办的2019世界机器人大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AUVSI作为国际支持单位受邀参展,为大会带来首个无人机展示区。此次参展AUVSI不仅为中国观众带来国际无人系统产业的最新资讯,也在现场推介全球顶尖的工业级无人系统展即2020年美国国际无人系统展 (XPONENTIAL 2020),邀请中国企业和专业人士参加。与此同时,AUVSI 中国销售中心在展台上重点推介5家国内优秀的无人机企业及其产品:厦门云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方天途航空技术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江西新拓实业有限公司;无锡智图汇联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司南卫星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此次展览共设工业机器人及核心零部件、服务机器人、特种机器人、物流机器人及创新技术四个展区,不仅有各式各样的新潮机器人华丽登场,也有各式无人机、无人船潜航器亮相,跟着小编一睹为快吧!

无人机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