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无人系统技术暨2019东北亚工业无人机产业与技术高峰论坛在法库举办

2019-08-19 16:28 性质:转载 作者:李淑梅 来源:工业电器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工业无人机是指作为一种高效便捷的辅助手段来代替原有的工具以服务于各行各业的日常工作的无人驾驶的航空器。工业无人机行业是指从事工业无人机的...

  工业无人机是指作为一种高效便捷的辅助手段来代替原有的工具以服务于各行各业的日常工作的无人驾驶的航空器。工业无人机行业是指从事工业无人机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等众多企业的集成组合。

  据悉,沈阳通用航空产业基地,建有1条800米×30米跑道、7万平方米停机坪、5千平方米航站楼以及联络滑行道、管制塔台、标准化机库等综合配套设施以及17.8公里环财湖公路,相继获得中国最具投资价值通用航空产业园、省级通用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辽宁省航空运动低空飞行管理试点、首批国家级航空飞行营地、省级体育产业示范单位、国家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等殊荣。

  训练空域高度3000米以下、面积3000平方公里,与军方共享空域高度5000米以下、面积6000平方公里,获批开通三条转场航线,实现了与周边机场直飞和进入民航航路飞行。

  目前,无人机已广泛应用在诸多领域,包括影视行业、科学研究、事故救助等等。小型无人机可广泛应用于防灾减灾、搜索营救、核辐射探测交通监管、资源勘探、国土资源监管、边防巡逻森林防火气象探测、农作物估产、管道巡查等领域。由于小型无人机的航空特性和大面积巡查特点,在洪水、旱情、地震、森林大火等自热灾害实时监测和评估方面特别具备优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