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Elbit与哈萨克斯坦签署无人机生产协议

2019-08-19 07:05 性质:转载 作者:刘秀 来源:uasvision网站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uasvision网站2019年8月12日报道】 哈萨克斯坦航空工业公司与 以色列Elbit系统公司签署了一份长期合同,将作为哈萨克斯坦国家防务合同...

  【据uasvision网站2019年8月12日报道】 哈萨克斯坦航空工业公司与 以色列Elbit系统公司签署了一份长期合同,将作为哈萨克斯坦国家防务合同的一部分,按许可证生产、组装和维护Elbit系统公司的无人机。哈萨克斯坦航空工业公司是哈萨克斯坦工程公司、JSC公司和Kamkor修理公司共同组建的飞机维护、维修和现代化升级企业。预计到2019年底,该公司就能交付第一批用于无人机生产的设备和零部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