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韩国空军将于9月接收“全球鹰”无人机

2019-08-19 07:04 性质:转载 作者:廖南杰 来源:koreantimes网站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韩国koreantimes网站2019年8月6日报道】韩国国防部8月6日透露,韩国空军将于9月接收其订购的RQ-4“全球鹰”高空长航时无人机。该机由美国诺...

  【韩国koreantimes网站2019年8月6日报道】韩国国防部8月6日透露,韩国空军将于9月接收其订购的RQ-4“全球鹰”高空长航时无人机。该机由美国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研制,韩国采购的是该机的第30批次型(Block 30),美国国务院下属的国防安全合作局(DSCA)于7月30日对外宣布韩国的“全球鹰”采办计划已获得审批,项目总金额为9.5亿美元。韩国政府认为,“全球鹰”无人机的服役将大幅提升韩军的情报、监视侦察能力,同时完善其“杀伤链”打击体系,更好地与其发展的“韩国防空反导系统”(KAMD)和“韩国大规模惩罚与报复方案”(KMPR)进行整合。该机滞空时间长达34小时,可从朝韩分界线韩方一侧使用高分辨率合成孔径雷达(SAR)侦察朝鲜境内200千米纵深的地面目标,覆盖面积接近朝鲜领土的一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