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俄罗斯国防部公布苏霍伊S-70无人机首飞视频

2019-08-19 07:02 性质:转载 作者:彩林 来源: ruaviation网站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ruaviation网站2019年8月9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近日公布了苏霍伊S-70“猎人”无人机的首飞视频,显示出S-70无人机的许多细节。S-70原型机...

  【据ruaviation网站2019年8月9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近日公布了苏霍伊S-70“猎人”无人机的首飞视频,显示出S-70无人机的许多细节。S-70原型机的首飞在阿斯特拉罕州阿赫图宾斯克第929次国家飞行中心完成,整个飞行总共持续了20分钟,在600米高度完成数次通场后顺利降落。据悉,该型无人机由俄罗斯苏-57第五代战斗机制造商苏霍伊设计局研制,使用了先进的复合材料和涂层,这些材料和涂层“使雷达几乎看不见飞机”。该机翼展19米,比一些战斗机大,并装有光电、无线电以及其他类型的侦察设备,也可用于攻击任务,可与苏-57战斗机配合执行联合任务。S-70“猎人”无人机是俄罗斯第一种重型无人机,该项目于2012年开始实施,在今年早些时候,曾在新西伯利亚航空厂开始进行过飞行测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