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臣禾无人机,走向高薪职业的跳板

2019-08-19 06:58 性质:转载 作者:科技怪人 来源:东方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年来,无人机迅速渗透各行各业,造成了无人机驾驶人才稀缺,无人机飞手的薪资居高不下。在此背景下,无人机飞手逐渐成为了许多年轻人的就业首选...

  近年来,无人机迅速渗透各行各业,造成了无人机驾驶人才稀缺,无人机飞手的薪资居高不下。在此背景下,无人机飞手逐渐成为了许多年轻人的就业首选。他们找到臣禾无人机,通过系统的理论学习与实操训练,顺利获取无人机驾驶员证件,走上了一条全新的职业轨道。

  就在前不久,无人机飞手入选国家相关部门公布的13个新职业名单,这意味着无人机飞手正向职业化、精英化方向发展。那么,怎样去操作无人机,怎样成为一个出色的无人机飞手呢?

  对此,上月刚拿到无人机驾驶证的小刘表示:“因为无人机培训需要专门的场地与昂贵的飞行器设备,且国内的专业教员也不多,所以我直接找了靠谱的臣禾无人机参加培训,整个过程还是挺顺利的。”

  据了解,要顺利考取无人机驾驶证,需要同时通过理论考试与实操考试。臣禾无人机作为由民航局和中国AOPA授权的无人机机长和教员培训单位,用高效、系统的教学方法,严格把控学员进度和练习标准,确保学员能熟练运用操作系统以便应对变化多端的考试题目。

  “随着无人机飞行制度的完善,国家对于飞手的考核会越来越严格。这些都将促使无人机驾驶朝着职业化、常态化的方向发展。在未来很长的一段时间内,整个无人机领域将始终属于朝阳产业。”一名资深无人机教员表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