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黎巴嫩媒体说以色列一架无人机在黎以边境“纵火”

2019-08-17 09:58 性质:转载 作者:李良勇 来源:新华社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黎巴嫩国家通讯社报道,以色列一架无人机16日在黎巴嫩与以色列边境多个地点“纵火”,引爆多枚地雷。目前尚无人员伤亡报告。&e...

  据黎巴嫩国家通讯社报道,以色列一架无人机16日在黎巴嫩与以色列边境多个地点“纵火”,引爆多枚地雷。目前尚无人员伤亡报告。

  报道说,以色列一架无人机在黎巴嫩南部城镇侯拉村附近多个地点投下易燃材料,引发大火,并引爆了约15枚地雷。

  黎巴嫩安全部门一名官员向新华社记者证实,这架无人机闯入黎巴嫩南部领空约半小时。

  据悉,这是黎以边境首次发生以色列无人机“纵火”事件。目前以色列方面尚未就这一事件表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