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空中城管”无人机抓拍扬尘

2019-08-16 18:57 性质:转载 作者:谷长乐 来源:郑州晚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工地督查被拒之门外、边角沟壑肉眼难以观察……市控尘办创新执法措施,利用无人机这个“空中城管”,对扬尘污染问题进行空中拍摄取证。&e...

  工地督查被拒之门外、边角沟壑肉眼难以观察……市控尘办创新执法措施,利用无人机这个“空中城管”,对扬尘污染问题进行空中拍摄取证。

  8月14日上午,市控尘办相关负责人带领检查组和无人机中队先后来到高新区成湖公园、三全路西延、惠济区正弘F区工地、西三环、连霍高速(西三环至中州大道)等项目工地督查扬尘治理工作,由无人机组对项目周边大范围区域进行飞行检查。检查发现成湖公园存在部分地块防尘布覆盖不规范、土石方作业湿法不到位等问题,三全路西延西侧围挡占压道路红线,正弘F区项目存在物料摆放混乱、防尘布破损严重、外侧围挡不干净等问题,连霍高速长兴路南侧建筑垃圾覆盖不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