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四川航展将上演高端无人机现场对抗

2019-08-16 17:15 性质:转载 作者:孔继红 王珊珊 来源:德阳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29日至10月3日,2019四川国际航展将在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广汉分院举办。记者了解到,本届航展的无人机展区将全面升级,将成为航展中的一...

  9月29日至10月3日,2019四川国际航展将在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广汉分院举办。记者了解到,本届航展的无人机展区将全面升级,将成为航展中的一大亮点。“2013年我国的无人机行业开始萌发,我们的创始人及团队都认为,无人机将会是未来科技发展的主流科技。”本届航展参展商之一、立巢集团副总裁程文涛表示。

  据悉,此次航展,立巢集团·成都大亚商贸有限公司将主要展出以大疆御2为代表的消费级无人机和以大疆经纬M200为代表的行业用机,还准备了大疆机甲大师进行对抗比赛,参观者可进入场内参与对抗比赛,同时还有机甲大师的科普讲堂让参展者全面了解大疆的机甲大师。届时,无人机爱好者可以到立巢集团展位与专业技术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洽谈,体验最前沿的无人机高端科技水平。

  立巢集团·成都大亚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中国优秀的无人机整机及作业集成供应商,专注于无人机领域,以“科技产品生产研发和技术服务”为核心竞争力,为行业用户、渠道代理商及消费者提供系统的无人机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

  2014年9月,该公司联手深圳大疆创新,先后成为大疆中国地区一级代理商、大疆行业代理商、大疆农业代理商,全线代理大疆消费级及行业级产品;同时也与格氏电池及FUTABA等国内外知名无人机厂商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服务于公安、消防、市政、交通环保测绘等多个行业领域。

  谈及当前国内无人机行业的发展现状,程文涛表示,在未来的各行业都会运用到无人机技术,可以说是未来科技发展的重要一环,当然也面临着更多的挑战。“我们期待无人机未来的发展,希望能尽早地完善相关技术,争取早日解决行业痛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