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沃尔玛为区块链支持的无人机通信申请专利申请

2019-08-16 16:55 性质:转载 作者:链擎360 来源:链擎360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沃尔玛在最近的专利申请中重申了对区块链支持的无人机的兴趣。商业巨头沃尔玛(Walmart)于2019年1月向美国专利商标局(Unit...

  沃尔玛在最近的专利申请中重申了对区块链支持的无人机的兴趣。

  商业巨头沃尔玛(Walmart)于2019年1月向美国专利商标局(United States Patent and Trademark Office)提交了一份题为“使用区块链克隆无人机”的申请,该专利于8月1日公布。基于区块链的无人飞行器(UAV)协调系统的专利与沃尔玛的数字货币专利申请同日公布。

  这项申请并不是沃尔玛首次涉足区块链支持的无人机技术。2017年,沃尔玛为基于区块链的无人机包交付系统以及其他应用申请了专利。

  根据该专利,区块链技术用于向其他无人机传输信息,如无人机识别号、飞行高度、飞行速度、飞行路线、电池信息或装载能力。可以根据无人机之间的中间位置共享信息。

  专利声称,区块链技术的好处在于数据完整性:

  “区块链分类帐可以存储以任何其他格式或介质存储的任何类型的信息,例如,不同类型的指令的大量列表,导航信息和地图。通过这种方式,可以在克隆的无人机上部署相同的软件配置文件。”

  该应用程序加入了商业巨头的其他无人机应用程序的主机,其中大多数都描述了某种类型的交付服务。

  协调和沟通也被列为有价值的用途。通过加密分散的分类帐上的数据,可以执行操作参数而不必担心受到损害。

  然而,专利申请公布和专利发布并不相同。专利申请是漫长申请流程的第一步。

  沃尔玛对区块链技术的兴趣在本月早些时候引起了大多数人的惊讶,其专利发布的加密货币与Facebook的天秤座不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