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中国“智”造!深圳智航V200无人机进军柬埔寨

2019-08-16 16:29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消息,近日,来自中国深圳的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航)前往柬埔寨海角地带某地区,通过旗下产品V20...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消息,近日,来自中国深圳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航)前往柬埔寨海角地带某地区,通过旗下产品V200倾转旋翼无人机在当地进行地形勘测,林业资源普查工作。中国无人机企业再一次在海外进行作业,让世界感受中国“智”造的魅力!  

智航V200系列无人机

作业中的智航V200系列无人机

  智航多年来专注于倾转旋翼的无人机应用技术,该技术是将多旋翼固定翼的优势合二为一,解决场地起降问题和长航时的难题。智航目前在这一领域已经拥有了多种专利以及突破,旗下的倾转旋翼无人机可广泛应用于测绘巡检物流、公安、海事、边防诸多应用。

  智航V200垂直起降、倾转旋翼无人机搭载正摄模块在不同地理区域及天气条件下进行了多架次起降,开展为期3天的飞行性能测试、精度测试、稳定性及安全性测试等交付培训。抵达首日,选取丘陵山地进行试飞作业,智航V200航线参数设定为飞行高度200米,航向重叠率80%,旁向重叠率65%,单天完成5架次飞行,单架次飞行90千米,展现一流测绘性能。

作业中的智航V200系列无人机

  据了解,此次作业为用户自行操控飞行。得益于智航自主研发的智能化地面站软件,在确定飞行高度、分辨率后,只需框出所需飞行区域即可自动规划最优航线及添加起降航线,“傻瓜”模式,操控简单,灵活性强,经过单日培训即能掌握飞行技能。本次任务挂载正摄倾斜模块飞行90千米。  

V200无人机开展测绘作业的精度测试

V200倾转旋翼无人机现场作业

V200倾转旋翼无人机搭载的正射模块

  智航V200倾转旋翼无人机最大航程可达115千米,最大续航时间100分钟,采用高强度、轻量化复合材料机身及快拆设计,便携性高,单人一分钟即可组装完成,大幅减少作业时间。同时搭载经过专业检校的航测相机,消除相机镜头的畸变问题;集成PPK模块,可获得高精度厘米级POS数据,并通过无人机影像质量检查系统筛选剔除不合格影像。飞行后,获取影像效果优质,地面分辨率8cm,满足当地高精度测绘所需。

实地效果图

  据了解,智航V200倾转旋翼无人机此次在柬埔寨成功交付试飞,在未来智航也将不断突破,将更多无人机新技术带入东南亚,为国土,森林,应急,海岸,高速,水库等需求提供各种先进无人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