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构筑专利壁垒,这家美国公司妄图“垄断”无人机最后一厘米的交付

2019-08-16 14:20 性质:原创 作者:Pengli 来源: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消息,早在今年4月,总部位于美国芝加哥的初创公司--Valqari,就凭借其专利的Smart Drone Delivery Mailbox...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消息,早在今年4月,总部位于美国芝加哥的初创公司--Valqari,就凭借其专利的Smart Drone Delivery Mailbox技术就解决了与无人机交付相关的最后一厘米物流问题。该公司的项专利显示,这是一种通用无人机将交付的包裹递送提取容器,看起来欧美家家户户门口的邮筒。

  该公司声称,在无人机最后一厘米的交付最终过程中,这项技术还使领先谷歌亚马逊优步这样的主要参与者。最为重要的是,迄今为止,它是唯一一个在13个国家和地区申请该实用专利的无人机交付解决方案的公司。这些国家包括:美国、英国德国、中国、澳大利亚南非和欧盟其他几个国家。这阻碍了竞争对手进入这些地区的智能无人机交付邮筒市场,妄图使Valqari成为真正的全球领导和“垄断”者。

  据悉,借助强大的国际专利组合,使得这个智能交付邮箱具有强大的功能,可确保在全自动交付过程中与任何无人机制造商实现无缝对接和通信。这一概念使Valqari具备提供包括制药、送餐和杂货等服务,还包括政府和住宅电子商务在内的行业,从而彻底改变无人机交付。

  Valqari公司首席执行官和联合创始人Ryan Walsh说,我们知道无人机交付面临的最大障碍是没有标准化,安全可靠的降落区。这使我们从一开始就有一个清晰的愿景,即我们的任务是为最后阶段的无人机交付过程提供缺失的部分。因此,我们击败了主要的全球公司,使用我们的Smart Drone Delivery Mailbox成为革命性的解决方案。早在2013年,我们看到没有其他人开发过这项技术,这就是为什么通过立即申请实用专利来使我们成为商业和住宅用途的唯一智能邮筒选项,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

  Valqari公司通过创新的使用双向通信技术消除与自动化无人机交付相关的风险,为无人机交付提供商提供了安全着陆区域。它将为Valqari的潜在合作伙伴提供完整的端到端交付解决方案,并为未来用户降低运输成本,提高市场渗透率,减少负债和安全的监管链。

  这一全面的解决方案是Ryan Walsh和Valqari联合创始人Alexander Falesch经过长达四年的研究成果。早在2013年,两人就意识到无人机交付的快速逼近现实。通过积极的研究和测试,他们为最后几厘米的交付过程中创造了一个安全而实用的答案,因为没有其他无人机交付应用程序满足需求。2017年,他们的愿景成为现实,智能无人机邮筒概念和Valqari正式成立。

  Valqari的下一步是......

  现在,由于商用无人机交付不可避免,早在2020年,世界各地的企业都必须配备Valqari的完整解决方案。这将为最终进入城市,郊区和农村地区的住宅交付铺平道路,Valqari的长期目标是消除对传统邮筒的需求。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认为,Valqari公司的2个创始人显然是相当聪明的家伙。Ryan Walsh在阿富汗战场上的服役经验给他提供了宝贵的经历。但是,我网仍要质疑的是,他们所发明的那个无人机交付邮筒在本质上并没有什么新鲜感。在没有无人机空中交付前,人们通过双手将货物放入用户的自家的邮筒里,他们只不过把双手换成了无人机和增加了几个电子元件和APP而已(也许还是有些技术含量)。其生命力和“垄断”性究竟有多强,拭目以待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