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台湾展示反辐射无人机!号称对抗解放军S-400 还想攻击航母

2019-08-16 10:13 性质:转载 作者: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2019年台北航空航天与防务技术展开幕,展示的多款自杀攻击无人机、“剑羚”近防导弹成为一大亮点。其中外观、功能和以色列“哈比”如出...

  日前,2019年台北航空航天与防务技术展开幕,展示的多款自杀攻击无人机、“剑羚”近防导弹成为一大亮点。其中外观、功能和以色列“哈比”如出一辙的“剑翔”反辐射无人机再次亮相。有意思的是,研发该无人机的“中山科学院”早前发布了一段视频,被发现有演示攻击解放军航母,但很快就被删除。

  台湾方面除了展示“剑翔”反辐射无人机,还推出采用城市迷彩涂装的移动发射车。从图片看,每辆发射车可以搭载三组共12架。早前就有消息称,“剑翔”将被台军用于攻击解放军的S-400防空导弹系统以及沿海雷达站。如今又想攻击解放军航母编队……

  据外国专业人士称,“中山科学院”早前发布的“剑翔”反辐射无人机演示视频显示其射程300公里,可部署在澎湖、金门。在辐射源关闭后能继续在目标区上空游荡,直到完成攻击任务,甚至攻击解放军航母编队。军事观察人士表示,“剑翔”能够成功发射都是个问题。

  台方还展示了第二款自杀攻击无人机,其体积不大,长1.2米,宽2米,重约6.8公斤,类似于美军的手抛无人机。据称,该无人机配备有光电和夜视传感器,使用“智能目标探测系统”选择攻击对象。

  这是台湾方面展示的“剑羚”点防御近防导弹系统。在“中山科学院”的演示视频中直白拦截“东风-10”巡航导弹,保护其“铺路爪”反导预警雷达基地。

  配合“剑羚”点防御近防导弹作战的对空警戒雷达工作示意图,看上去很酷。同时也是反辐射导弹重点打击的对象。其实台湾此次展示的装备很有意思,一面攻击的“矛”——反辐射攻击无人机,另一面是防御的“盾”——近防导弹,这俩对抗,到底谁厉害呢?

  在现场还展示有“蓝鹊”教练机模型(图中上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