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为什么现在的科技水平解决不了无人机发射空空导弹的难题

2019-08-15 23:46 性质:转载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这款高科技武器真是达到了改变战场作战模式的能力,之前很多需要飞行员冒着生命危险去完成的任务,现在只需要后方几名操纵人员盯着一架...

  无人机这款高科技武器真是达到了改变战场作战模式的能力,之前很多需要飞行员冒着生命危险去完成的任务,现在只需要后方几名操纵人员盯着一架无人机就可以完成,这样不仅减少了伤亡,而且无人机的造价还不如固定翼战斗机的十分之一。就算是无人机被敌人击落了,也是没有人员伤亡的,估计无人机已经算得上是世界各国最喜欢的一款武器了。

  无人机具有很强悍的对地火力,但从来没有听说过无人机携带空空导弹。其实无人机根本无法携带空对空导弹,这是为什么呢,主要就是因为它。

  现在各国发明的无人机多数是对地攻击机和战场侦察机,唯独没有一款好用的制空性能无人机。设想一下,如果研制出一款性能优良的制空无人机,那就再也不用飞行员冒着生命危险驾驶着固定翼战斗机去冲锋陷阵了。毕竟无论从作战效率还是从成本上来说,无人机都要比载人固定翼战斗机靠谱的多,如果真的有可以代替固定翼战斗机的无人机出现,相信各国空军会直接淘汰掉固定翼战斗机,用上制空无人机。

  现在的无人机虽然性能优良,但是速度也不快,无法达到现代战机的超音速巡航,就算是使用空中加力系统,也是追不上普通战斗机的速度的,应该说是很缓慢的。另外,无人机的吨位都是很小的,大部分的无人机都是难以携带现在战机上的先进对空搜索设备,其实在对空方面,无人机就是一个瞎子,无法像战斗机那样搜索目标,所以无人机自然也用不着挂载空空导弹了。

  其实无人机的强度是非常低的,别说是重型空空导弹了,就是连小口径机炮都是无法装备的,所以它只能达到部分对地攻击武器来执行任务,而无法用对空导弹去和敌人的战机火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