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精准定位-万里行走进华信天线

2019-08-15 17:55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中旬,无人机万里行走进深圳华信天线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信天线),受到公司高层杨总监等一行热情欢迎,就无人机精准定位等方面进...

  7月中旬,无人机万里行走进深圳华信天线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信天线),受到公司高层杨总监等一行热情欢迎,就无人机精准定位等方面进行深入洽谈。据了解,华信天线致力于为包括测量测绘、无人机、智能交通航空航天、变形监测、自动驾驶、精准农业等全球行业客户提供高精度卫星定位产品及卫星通讯、数据传输解决方案。目前,公司拥有近500名员工,2018年公司产值超过5个亿。

  华信天线是一家专业卫星通讯和数据传输方案厂商,专注于卫星信号接收天线、移动卫星接收系统和无线数据传输产品的研发与生产。目前已经成长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高精度天线供应商和全球卫星定位天线领域的领导者。

  华信天线产品涵盖卫星定位、移动卫星通讯和无线数据传输等领域,产品包括高精度卫星定位天线、移动卫星通讯系统和无线数据传输电台等系列产品,在大地测绘、海洋测量、航空航天、农业机械、电力设备等行业得到广泛应用,并为众多行业用户提供量身定制的细分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

  华信自主创新的GNSS技术已经通过RoHS、REACH、CE、FCC等国际认证,产品覆盖了亚太、欧、美、非洲等主要国家,真正实现了国家“走出去”的市场战略。

  现如今,无人机精准定位已广泛的应用到精准农业、电力巡检、地理测绘、警用消防等多个高精度要求领域。华信天线所拥有的产品几乎适用于大部分市面上的无人机机型,而且华信无人机数据链使用了跳频全双工设计,降低了产品功耗,增加了无人机的续航时间。机体高度集成,体积小,易于兼容和设计到各种机型的无人机中。

  8月14日华信天线余总监莅临无人机网上海总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