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外媒评论员:影响美国商用无人机市场的五个趋势

2019-08-15 15:16 性质:原创 作者:Bill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这些新应用的发掘,目前哪些趋势正在影响美国商用无人机行业,以及无人机制造商的未来在哪里呢?无人机网援引美媒Droneblog的观点,介绍以下五大趋势:...

  无人机已经不再是小孩和爱好者的玩具,而开始逐渐深入到各行各业,发挥其商业价值。

物流无人机(图片来源于网络)

  随着这些新应用的发掘,目前哪些趋势正在影响美国商用无人机行业,以及无人机制造商的未来在哪里呢?无人机网援引美媒Droneblog的观点,介绍以下五大趋势:

  1.与无人机相关的新法案

  当然并非所有的趋势都是有利于商业无人机的发展,特别是新法律法规的限制。在底特律,统一法律委员会(一个委员们可能从未驾驶过无人机的组织)正在起草与无人机有关的侵权法。据了解,该法案将赋予业主实行空中禁飞区的能力,从而使业主们成为空中交通的管理者。

  统一法律委员会认为他们正在保护房屋业主的隐私,但是他们的作为正在阻碍商业无人机行业的发展。这一扼杀创新的行为使得商家无法利用新机会造福人民。

  2.越来越多的FAA认证飞行员

  据官方统计,截至2018年美国经认证的商业无人机驾驶员超过122000位(2019年数据还未公布)。而这个法规生效于2015年12月21日,法规要求重量超过0.55磅且小于55磅的个人和商用无人机必须登记。

  随着无人机商业用途的拓展,将有更多的FAA认证驾驶员希望将他们的技能运用在不同的行业。而这项技能的价值也愈发彰显,越来越多的企业愿意为其员工付费获取FAA认证。可以预测,未来更多人愿意将其无人机驾驶技能认证体现在简历中。

  3.更多的商业用途

  商用无人机的使用增长迅猛。据美国联邦航空局预测,2019年美国将有超过240万架无人机。研究也表明,无人机也将施工现场的安全性提高了55%。无人机在过去的一年中挽救了100多人的生命,而在接下去五年被拯救的人数将会数以千计。此外,在施工现场,无人机可以完成从财产勘测、检查以至物料交付的相关工作。

  随着无人机变得更加智能,它们还将通过提高效率和减少浪费来改进精益制造协议。在轻型组装产线上,无人机的准时交付率从60%上升至90%。在木材制造领域,无人机辅助精准生产可以降低750000美元的成本,并将生产效率提高23%。

  随着无人机的多样化发展,它们的潜在应用呈现指数级增长。这一趋势将继续影响2019年及以后的商用无人机使用领域。

  4.FAA法规新趋势

  2019年可能是美国联邦航空局最终实施无人机远程跟踪法案的一年,该法案要求消费级和商用无人机必须能够远程识别。并且法律将会为美国联邦航空局和执法部门提供飞行期间追踪无人机所需的设备。

  美国联邦航空局之前宣布他们的新规定将于2019年7月21日实施,但最近的官方消息称该法案的提案推迟到9月20日。提案走完流程后,可能需要两年的时间才能实施。

  5.更自主的无人机

  现在,多数无人机都需要驾驶员手动操作。但随着自动驾驶技术的发展,例如自动驾驶汽车目前正处于落地阶段。一旦该技术走向成熟,无人机可以自主完成包裹、医疗用品运送,施工现场勘测。这一技术的发展将会降低无人机驾驶员的技能要求。

  商业无人机的未来

  随着无人机在不同行业中应用拓展,商用无人机行业将在2019年以及未来五年持续增长。现在,它们被应用在农业、建筑和应急救援行业。在接下去五年中,它们的身影将无处不在。虽然FAA法规和一些地方性法规一定程度上会阻碍商业无人机的发展,但总体而言其应用仍在不断拓展。

相关阅读: 美国 无人机 法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