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科技动态:Echodyne宣布即将推出高性能3D雷达以监控流氓无人机

2019-08-15 07:24 性质:原创 作者:Pengli 来源: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8月15日援引海外媒体报道,美国国防和民用市场之创新型高性能雷达制造商Echodyne宣布,该公司即将推出其新型的...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8月15日援引海外媒体报道,美国国防和民用市场之创新型高性能雷达制造商Echodyne宣布,该公司即将推出其新型的无线电定位和无线电导航3D雷达-EchoGuard,以监控流氓无人机。据悉该产品已经获得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的批准在全美广泛部署,授权允许其在整个美国地面和空域做监视应用,以高精确检测和跟踪潜在的安全威胁,以及用于确保商用无人机之执行任务中安全导航和地面空域管理。

  Echodyne公司之的3D雷达-EchoGuard及其系列产品,采用强大的软件和创新技术,已在第一时间通过了一些政府机构、执法部门、安全部门和UAS / UTM无人系统/空中交通管理)客户部门的检验并屡获殊荣。

  Echodyne首席执行官Eben Frankenberg表示,高兴EchoGuard获得了这项授权,允许其在美国得到广泛采用。对于流氓无人机入侵机场、体育场馆和其他重要设施,相信人们对这雷高性能的雷达需求非常巨大。Echodyne的雷达创新技术及其软件极大的提高了那些设施的其安全性,停驶改善地面人员、车辆和船只在地面的跟踪。在同类产品中,应该是性价比最高的中程监控雷达。EchoGuard是多一款多层外围防御解决方案的完美雷达。

  EchoGuard高性能3D雷达的特点包括:

  1、真正的电子束转向,具有市场领先的C-SWaP属性。

  2、远程探测、高可靠性、精准跟踪多个空中和地面目标。

  3、易于集成到传感器融合和安全系统中,实现无与伦比的3D态势感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