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伊朗新锐军团参战,在波斯湾打出漂亮一仗,美无人机逃离现场坠毁

2019-08-15 07:06 性质:转载 作者:军情洞察者 来源:军情洞察者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段时间,美伊之间的明争暗斗十分激烈,自从美军在波斯湾排兵布阵以来,双方之间的硝烟气息就十分浓厚,如今,美军不仅派遣了航母和轰炸机部队,...

  近段时间,美伊之间的明争暗斗十分激烈,自从美军在波斯湾排兵布阵以来,双方之间的硝烟气息就十分浓厚,如今,美军不仅派遣了航母和轰炸机部队,更是有大批作战士兵部署在波斯湾周边的基地,而伊朗方面,除了加强沿岸导弹部队的防护能力之外,更是一声不响的提升着自身的软实力,其中就包括无人机部队。

  据悉,伊朗方面成立了新锐军团,专门应对无人机作战。众所周知,伊朗方面在无人机方面的研发,在国际上也处于靠前位置,这从前段时间,伊朗方面的盟友胡赛武装利用无人机偷袭沙特基地可以看出,胡赛根本就没有生产无人机的能力,那么无人机的由来显然不言自明。事实上,美方也十分清楚伊朗的军工实力,在中东地区,伊朗方面的综合作战实力,已经是仅次于以色列的存在。

  前不久,伊朗革命卫队的无人机部队,在波斯湾首次出手重创美军,此举让伊朗军队士气大震,不仅验证了无人机部队的实战能力,也打破了美军战无不胜的神话。其实,自从美军的攻击性无人机问世以来,世界各国的军工单位都积极进入无人机的研发领域,伊朗自然也不例外,同时在反无人机领域,伊朗军方也做了大量的研究工作,此次行动其实就是对无人机部队的一次实战检验。

  而事发当时,美军的无人机正在波斯湾进行侦查,根据历来美军展开军事行动的案例来看,在每次大规模的行动之前,美军的情报网络都会首先进入战前准备,无论是侦查卫星还是地面情报人员,甚至是军用无人机,都会将采集到的大量情报汇聚到美军的指挥中心,并以此为基础制定作战行动方案。对于熟知美军行动策略的伊朗军方来说,此次美军无人机的侦查,就是明目张胆的挑衅,在美军无人机遭到伊朗攻击之后仓皇逃窜,并最终在伊拉克境内坠毁。

  其实,美军无人机在执行任务时,通常会有一套自身的作战条例,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在遭遇攻击时,尽量不要让敌方得到任何有价值的情报。所以,纵观此次美伊双方的交锋,美军无人机在明知会坠毁的前提下,坚持飞往伊拉克方向,是因为如今的伊拉克境内,部署有美军的基地,能够及时的回收无人机的残骸,从而避免机密情报泄露给伊朗方面。然而,对于伊朗来说,自家的部队拥有击落美军无人机的实力,军心收到很大的鼓舞,在与美军接下来的对抗上,将会更有信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