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中国神雕无人机再现网络,性能全面超越全球鹰,全球最大的无人机俄基地遭到袭击,6架无人机全部被击落,联军一举收复重镇霍贝特

2019-08-15 06:48 性质:转载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俄叙联军在伊德利卜战争的攻势进展迅速,这也让叛军吃尽了苦头。于是在西方国家武器弹药的援助下,开始了一波大规模的反击行动。据俄新社...

  随着俄叙联军在伊德利卜战争的攻势进展迅速,这也让叛军吃尽了苦头。于是在西方国家武器弹药的援助下,开始了一波大规模的反击行动。据俄新社8月11日报道,驻守叙利亚的赫梅米姆空军基地遭到了恐怖分子使用的无人机攻击。而俄罗斯的防空系统在发现有入侵目标时,立即开启,将6架无人机全部击落。俄军官表示,已经是叛军的不知道多少次的攻击了,但并不意味着每次反击都是这么顺利。

  驻守在叙利亚的赫梅米姆空军基地是俄罗斯在叙利亚最大的基地,而它也担负着打击恐怖分子、叛军的重要基地。所以也被反政府武装恨之入骨,对此发动了多次袭击,但是这个基地的周边部署着大量的S-400防空导弹,铠甲S-1防空导弹等等,对于任何来犯的目标都能一一击落。俄罗斯无愧于战斗民族的称号,下起手来丝毫不留情。这次在击落6架无人机之后,特意将残骸带回来研究。随后俄罗斯对叙利亚的反政府武装及背后大国发出了严重的警告。而且俄军认为,反政府武装没有能力在短时间内同时动用6架无人机进行攻击的。

  对此,俄叙联军也加大了对叛军的打击力度,增加围剿进度。目前在哈马省北部、伊德利卜省的叛军在猛烈的进攻下,已经退缩到偏僻的村庄里,所以俄军断定发动无人机突袭的肯定是有西方国家的势力在里在支持。其中位于叙利亚境内的库尔德武装,就是得到了美国人的支持,美国给钱给物,同时还派出军事顾问对这支武装进行培训,甚至还宣称是库尔德人的朋友,要帮助它们重新修建家园。

  但是,这支库尔德武装在叙利亚生活久了,受到了中东阿拉伯文化的深深影响,又有以色列建国案例在先,于是叙利亚境内的数百万库尔德人就有了想建国的想法。但是这种想法就涉及到了周边国家的利益。按库尔德人的范围,土耳其、叙利亚、伊朗等部分地方都是它的建国范围,这也引起了土耳其的极大不满。做为北约之中的第二号强国,是绝不能容忍库尔德武装有建国的想法的。于是在美国在2018年宣布撤军的时候,这得土耳其最希望看以的结果。随着俄叙联军的进展,于8月1日收复了伊德利卜南部重镇霍贝特,而目前正在向伊德利卜最大的城市开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