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大批彩虹无人机趴窝美称其可靠性不足,多国不惜重金向美求救

2019-08-14 17:28 性质:转载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我国的军工业不断的发展,以前依靠进口其他国家武器来武装自己国家的军队,到了能够自给自足,如今我国已经有大量的武器出口到其他的国家...

  随着我国的军工业不断的发展,以前依靠进口其他国家武器来武装自己国家的军队,到了能够自给自足,如今我国已经有大量的武器出口到其他的国家,并且备受他国的喜爱,这一路见证了我国的军工业的发展,也见证了我国实力越来越强大了,这引起了部分国家的警觉。

  根据美国国防部的消息称,中东国家伊拉克引进的我国10架彩虹无人机,只有一架可以正常工作,其他全部都趴窝了,这严重的影响到了伊拉克的空中侦查和作战的能力,不仅如此,北非国家阿尔及利亚也在测试彩虹无人机的时候,也有两架直接摔机了。

  大批彩虹无人机趴窝?美称其可靠性不足,多国不惜重金向美求救。对此美国专家声称,中国的此款彩虹无人机性能方面存在很大的缺陷,可靠性不足,已经有多国后悔,并且拒绝购买此款无人机,而大部分国家不惜花费重金向美国求救,想要购买美国的无人机。

  美国不断的唱衰我国的无人机就是为了销售他们自己国家的无人机的,尽管如此,也没有阻止其他国家引进我国的无人机,而且我国的彩虹无人机非常受中东国家的喜爱。其实大批彩虹无人机之所以出现趴窝的情况,是因为伊拉克方面对无人机维护不善才导致的。

  因为伊拉克不管是在维修和保养方面都存在很大的不足,不仅我国的无人机出现了趴窝的情况,就连美国自己的无人机在中东也出现了类似的情况,所以并不是无人机本身的性能问题,而是购买国本身能力的问题,答案是显而易见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