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伊拉克无人机仅一架能用,却使用此战机代替侦查,网友表示不合理

2019-08-14 17:25 性质:转载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现如今,随着世界各国军事实力的发展,无人机在战场上也逐渐被使用。要知道飞行员的培养,要耗费一个国家大量的精力,而且飞行员对于驾驶员的...

  现如今,随着世界各国军事实力的发展,无人机在战场上也逐渐被使用。要知道飞行员的培养,要耗费一个国家大量的精力,而且飞行员对于驾驶员的身体素质也是有非常高的要求的。所以无人机就体现出了一定的优势,不需要飞行员驾驶,而且还能做出侦查得到必要的情报。

  在中东地区的战场,无人机也是被大量的应用。伊拉克曾经拥有十几架彩虹型无人机,其侦查范围广泛,可以覆盖整个伊拉克,为伊拉克军事方面做出了极大贡献。

  如今,据美国报道,伊拉克由于对无人机未能及时保养,可用率非常低,只有少数无人机还能投入使用,其彩虹型无人机也就只有一架能够使用。由于军方的需要,伊拉克不得不重新使用有飞行员驾驶的飞机。

  然而伊拉克却使用F-16战斗机来执行侦查任务,F-16战斗机不仅作为伊拉克战斗机的主要力量,而且数量也是有限,仅有36架。如果将此战斗机用来侦查,那么伊拉克的空军力量将会变得薄弱,对此大家都表示不合理。

  将F-16用来侦查简直大材小用,不仅降低了空军作战的能力,还使得侦查的成本变高,应该使用其他系列战机进行侦查任务,你们觉得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