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赛事活动 > 正文

2019“黑锋”中国无人机竞速公开赛 优酷全球首播

2019-08-14 17:21 性质:转载 作者:小胡 来源:北国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14日,2019“黑锋”中国无人机竞速公开赛(海口站)赛事视频于中午12点在优酷视频体育频道独家全球首播,赛事视频分三集,每周三更新。据悉,...

  8月14日,2019“黑锋”中国无人机竞速公开赛(海口站)赛事视频于中午12点在优酷视频体育频道独家全球首播,赛事视频分三集,每周三更新。据悉,本次2019“黑锋”中国无人机竞速公开赛(海口站)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国航空运动协会主办;黑锋体育及阿里体育承办;海口观澜湖旅游度假区及深圳创世泰克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赛道升级 场内场外全新观感体验

  “黑锋”中国无人机竞速公开赛(海口站)在海口华谊观澜湖冯小刚电影公社举办。赛事集结了400多名中外顶尖服务团队工作人员14天不眠不休参与其中。

  赛道分为室内赛道和室外赛道,由德国设计师设计。全面打通了南洋街及12000平方米的摄影棚。三条赛道,平均长度800m,每条赛道都超过30个转弯,45个障碍门。值得一提的是室内银河赛道的巨型“黑锋”障碍门,高度几乎与棚内比肩,由6个异型障碍门罗列而成,飞手需要依次回旋才能通过。而室外赛道的七连门,对于飞手来说也十分具有挑战性,在比赛过程中炸机的几率很高,被解说员戏称为“七杀门”。赛事的承办方还邀请了世界顶尖的制作团队——曾为F1担任拍摄的英国团队INP来进行拍摄。38台摄像机位360度无死角全面捕捉细节,收集的视频素材达到40T。

  舞美设计则由“美国偶像”“百万富翁”的设计师Andy担当。从已经发布的预告片来看,无论是参赛选手还是观看录播的观众都会是一场炫酷的视觉盛宴。

赛程激烈 12名飞手层层试炼角逐

  整场比赛分为测试赛、资格赛、预选赛、半决赛和总决赛五场。中国大陆及港澳地区共91名飞手报名,经过测试赛及资格赛的激烈角逐后,最终排名前12名的佼佼者可参加接下来12进8的预选赛,南洋街预选赛后将有8名飞手斩获晋级半决赛的资格,最终6名飞手晋级决赛,角逐本届公开赛前三名。本次赛事的奖金额为50万人民币。

  “本届中国站比赛前三名飞手,将代表中国出战明年举办的黑锋亚洲冠军赛。”大赛的承办方黑锋体育负责人介绍,届时将会有印尼、俄罗斯土耳其马来西亚阿联酋澳大利亚等国家参赛。同时本次中国站比赛视频还将在以上国家电视台及网络同步播出。

牢记初心 打造中国顶尖竞速无人机赛事IP

  承办方黑锋体育负责人还介绍,为了给选手提供更多便利,解决炸机困扰,大赛统一为12名选手准备了300架由黑锋体育研发的“暗物质”穿越机,机身仅重560克,时速可达150公里以上,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快的穿越机。

  他还说道:“目前90%的无人机制造都在中国,但中国还没有能达到这一高度的无人机赛事。我们想打造中国顶尖竞速无人机赛事IP,让大家提到无人机竞速赛事首先想到的是我们中国举办的,希望让制造无人机的先进技术和国际顶尖的无人机竞速赛事都在中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