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明日九点直播丨上百架无人机在这里上演“空中大战”!

2019-08-14 17:18 性质:转载 作者:宁夏卫视 来源:宁夏卫视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罗山脚下,红寺堡区,明天即将在这里,上演一场震撼刺激的“空中大战”无人机“空中海报”,遥控飞机战斗,固定翼双机编队,钢铁...

  罗山脚下,红寺堡区,明天即将在这里,上演一场震撼刺激的“空中大战”

  无人机“空中海报”,遥控飞机战斗,固定翼双机编队,钢铁侠表演,动力伞飞行,涡喷编队飞行……

蓝天白云 冲上云霄

视觉与技术的盛宴

即将来袭!

8月15日9:00

宁夏卫视“美丽新宁夏”系列直播

走进红寺堡

现场直播

2019全国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

暨红寺堡区第六届航空文化旅游节开幕式

  这已经是红寺堡区连续七年承办这项赛事,从2011年开始,红寺堡区依托“移民,生态,慈善,航空”等优势文化旅游资源,打造移民文化体验、科技体育运动、休闲度假、研学旅游品牌。除宁夏卫视电视屏幕外,网友还可以通过宁夏卫视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宁夏网络广播电视台以及腾讯新闻、今日头条等社交媒体、资讯客户端和视频网站进行实时收看。

放飞航天梦 美丽红寺堡

我们直播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