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大疆独孤求败,又一无人机制造商被大疆干倒

2019-08-14 17:05 性质:转载 作者:PConline 来源:PConline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The Verge报道,法国无人机制造商鹦鹉离开玩具无人机市场,未来的销售将由大疆控制。该公司发言人称鹦鹉已停止生产和开发任何无人机,也不会有...

  据The Verge报道,法国无人机制造商鹦鹉离开玩具无人机市场,未来的销售将由大疆控制。该公司发言人称鹦鹉已停止生产和开发任何无人机,也不会有相关库存。看来在目前的无人机市场,大疆独孤求败。

  鹦鹉无人机多年以来一直在欧洲有着比较广泛的影响力,但这些年随着大疆的蓬勃发展,逐渐占据了主导地位,占全球销售额的四分之三左右。考虑到这一点,鹦鹉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逐渐将核心业务转移到商用无人机市场,将不再与大疆竞争消费类无人机的市场。

  对于无人机公司的转型并不容易,鹦鹉在2018年商业收入仅增长5%,与2017年相比整体收入下降了28%。为此,鹦鹉出台了许多措施,在5月与美国军方达成合作协议,为其提供商用无人机。在消费类无人机方面,2019年第一季度的收入占总收入的38%,低于2018年第一季度的58%。

  对于鹦鹉来说在这样的环境中如何生存成了首要问题,大疆如此凶猛,或许合作是一个出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