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土耳其与乌克兰合资,大力发展无人机等新兴技术

2019-08-14 16:49 性质:原创 作者:Bill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乌克兰总统的安全咨询机构日前宣布,土耳其航空防务公司Baykar与乌克兰国家防务公司Ukrspetsexport成立合资企业...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乌克兰总统的安全咨询机构日前宣布,土耳其航空防务公司Baykar与乌克兰国家防务公司Ukrspetsexport成立合资企业,以建立精确武器和航空航天技术的合作。

  乌克兰国家安全和国防委员会在其网站表示,该项目的主要任务是将两国防御综合体的能力结合,为其军队大规模生产新型现代武器提供支持。这也使双方从传统的武器交易转向全新的合作水平——防御技术的协同作用以及土耳其和乌克兰先进技术的结合。

  这两家公司将合作开发新一代无人机(Baykar的拳头产品),因其拓宽了土耳其军方无人机舰队的工作而赢得了赞誉。

  土耳其航空防务公司Baykar由总统雷杰普·塔伊普·埃尔多安(RecepTayyipErdoğan)的女婿塞尔丘克·拜拉克塔尔(Selcuk Bayraktar)拥有,该公司一直生产最先进的无人机,自今年年初以来产品一直出口到乌克兰和卡塔尔。

  乌克兰国家安全和国防委员会的公告还称,这两家公司计划联合生产无人机。新型无人机预期可以实现高空侦察飞行任务,续航能力达到数小时,巡航速度可观,并能搭载各种高精度武器攻击目标。

  此外,据了解土耳其和乌克兰双方的企业一直在合作开展一系列项目,包括军用运输机,高精度航空武器和装甲车主动防御系统等。

  土耳其的正义与发展党(AKP)一直重视国家防务部门的发展,其中包括开发坦克和飞机等几项重磅土武器项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