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翼龙无人机再立功,精确打击之下,又有2架西方战机被炸毁于机场

2019-08-14 10:15 性质:转载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就在8月7日,利比亚国民军对外放话,翼龙2无人机在空袭米苏拉塔基地期间,成功向地面的两架民族团结政府军的捷克制L-39ZO教练/攻击机发射导弹,将...

  就在8月7日,利比亚国民军对外放话,翼龙2无人机在空袭米苏拉塔基地期间,成功向地面的两架民族团结政府军的捷克L-39ZO教练/攻击机发射导弹,将其炸成碎片。据了解,空袭发生前,这两架L-39ZO教练/攻击机刚完成对国民军的空袭。

  巧合的是,在前一天8月6日,一架从土耳其穆塔德空军基地赶到利比亚米苏拉塔机场的伊尔76运输机刚降落没多久,就遭到翼龙无人机的袭击,伊尔76也遭当场炸毁,而这架伊尔76一直是民族团结武装重要的后勤保障飞机。

  结合以上可以看出,在两天之内,阿联酋援助的翼龙无人机,接连完成了对米苏拉塔基地的两次空袭,并相继摧毁了伊尔76运输机与两架L-39ZO教练/攻击机,沉重打击了民族团结武装的空中力量。

  对于哈夫塔尔的国民军来说,当前最重要的打击对象就是民族团结武装的空中力量,因为就在7月28日,从阿联酋飞往利比亚的两架伊尔76运输机遭遇了民族团结武装的袭击,机上一名飞行员因此丧生、物资大量受损,使得哈夫塔尔一方损失惨重。

  为了改变这种情况,哈夫塔尔选择用翼龙无人机空袭对手的空军基地,两次空袭的成功,表明这种出奇制胜的方法取得了效果,一方面无人机的空袭隐蔽性较高,空袭的成功率大大增加。另一方面相对于有人的战机,无人机的空袭相对成本较低,且不会造成己方人员的伤亡。

  其实,翼龙无人机之所以能够在空袭中能够屡次得手,与利比亚民族团结武装没有有效的防空武器有重大关系,且袭击时机也选的十分巧妙,往往是在对手战机降落,防备最为空虚之际一举发动空袭,成功打击了利比亚民族团结武装的空中力量。

  不过,翼龙无人机接连空袭得手,对于我国来说也算是好事,相较于沙特与阿联酋的军购大单而言,战场的实战表现,更能凸显出一款战机的优异性能,就目前的情况来说,在利比亚战场与也门战场上,翼龙无人机捷报频传,已经用实战证明了自身优异的性能,这或将为中国无人机走红战场创造有利条件,目前对于这款优秀的无人机,已有大量国家上门购买。

  当然翼龙无人机也不是没有遭遇击落事件,比如8月3日,一架翼龙2型无人机被民族团结武装的防空武器击落,只是这种情况不能说明无人机的性能不足,反而可以从侧面表明,翼龙无人机的优异性能,所以才会频繁被用于战场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