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乌克兰总统参观土耳其无人机制造公司

2019-08-14 10:07 性质:转载 作者:李再兴 来源:环球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访问参观了土耳其无人机制造商巴伊克(Baykar)公司。泽连斯基听取了该公司对其无人机产品的介绍,并且获赠了一...


  近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访问参观了土耳其无人机制造商巴伊克(Baykar)公司。泽连斯基听取了该公司对其无人机产品的介绍,并且获赠了一款无人机模型,双方还签订了合作研发无人机的相关协议。

  今年1月,乌克兰同土耳其签署了购买“巴伊拉克塔尔”无人机及其机载导弹的合同,以6900万美元的价格采购了6架土耳其制造的“巴伊拉克塔尔”无人机。

  “巴伊拉克塔尔”无人机机身长6.5米,翼展12米,最大起飞重量650公斤,最高飞行高度7300米,最长滞空时间达24小时,最大飞行速度每小时250公里,巡航速度每小时130公里。

双方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