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美军装备超小型无人机 在中东实战检验

2019-08-14 09:59 性质:转载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10日,美国陆军发布的照片展示了一名在阿富汗战场上使用“个人侦察无人机”的美军士兵。据悉,这名士兵所属的美军第82空降师正在阿富汗坎...

  8月10日,美国陆军发布的照片展示了一名在阿富汗战场上使用“个人侦察无人机”的美军士兵。据悉,这名士兵所属的美军第82空降师正在阿富汗坎大哈附近执行巡逻任务,以衡量该地区的安全状况。

  据报道,该部队是第一个使用“个人侦察无人机”的陆军旅,该部队的士兵经常使用这款无人机帮助其巡逻任务,无人机能够提供态势感知,以便士兵更好地了解他们所处的环境,同时降低他们所面临的潜在风险。

  这款“个人侦察无人机”名为“黑色大黄蜂”,是一种口袋大小的直升机型无人机,它所使用的先进技术可以从空中进行快速侦察并提供准确的信息,提高任务效率和成功率。

  “黑色大黄蜂”可以从黑暗的建筑物中、洞穴中以及夜间环境中进入危险的地方,检测和识别可能存在的威胁,从而为处于安全距离以外的士兵提供安全保障。

  “黑色大黄蜂”的飞行时间为25分钟,续航里程为2公里,飞行速度为21.49公里/小时,配备热成像微摄像头和可见传感器,为任务提供全面的监视覆盖范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