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Fylo无人机再出新秀,燃翻“小罐茶”品牌活动现场!

2019-08-13 19:45 性质:转载 作者:高巨创新 来源:高巨创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年来,无人机编队表演,以其绚烂盛大的艺术效果,轰动震撼的话题性传播效应。前卫时尚的展现方式,受到了市场的广泛欢迎。近日...

  近年来,无人机编队表演,以其绚烂盛大的艺术效果,轰动震撼的话题性传播效应。前卫时尚的展现方式,受到了市场的广泛欢迎。

  近日,高巨创新携Fylo无人机编队,强势亮相”小罐茶“品牌宣传活动,以新颖舞步,多变造型,点燃了现场氛围!

小罐茶

品牌宣传活动

【2019/8/9-8/10】

  小罐茶,是中国文化复兴和消费升级趋势下,诞生的一个全品类高端中国茶品牌。本次品牌宣传活动为期2天,于深圳益田假日广场举行。

△点击查看现场视频

  高巨无人机编队在活动现场进行了共计6场演出,Fylo无人机编队分别进行了波浪游走、浮动收缩等多样变化,并结合品牌宣传需要,与现场观众进行了有趣互动。

  如此丰富的表演效果,让在场观众掌声笑声不断,小朋友们更是目不转睛,都想知道,这小小无人机到底藏着多少奥秘呐!

  无人机编队表演的不断创新,使其每每在晚会节目、品牌宣传、教育科普等活动上亮相,都是一场惊艳四座的视觉大秀。

  Fylo无人机编队,更是突破了空间局限,深受大家喜爱

Fylo小科普

  高巨Fylo无人机编队,机身设计小巧轻便,高度灵活。APP操控,智能自动,无需申请空域,不易受干扰,适合室内室外、明暗舞台等多种场合,随时随地展现璀璨光影。

  针对教育领域,Fylo编队支持多种编程语言,并可使用可视化积木编程控制飞行器,全面实现你的科技创意

深圳市高巨创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科技,从快乐开始”为理念,立志以超前的设计思想、追求卓越的品牌定位以及严格的品控管理,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便携易用和极具性价比的高品质无人机产品。

高巨创新植根于中国创新之都-深圳特区,放眼未来,无人机行业将成为深圳的支柱型产业。目前深圳的消费级无人机行业已处于国际前列,在市场份额、研发制造能力、应用广度深度方面均具有领导地位。高巨创新将凭借先进和生产制造技术为基础,创新的前沿技术为支撑,为无人机的智能化和普及化做出积极的贡献。

高巨创新目前拥有13000平方米的专业无人机生产制造基地,拥有从产品研发、模具制造、加工处理到产品组装的完整无人机生产制造链条,为无人机的研发打造了坚实的制 造基础。 2014年成立以来,高巨创新的无人机研发中心吸引了大批高端人才的加入,团队成员有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院校的留学生,还有来自大型国际企业的高级技术人才。我们怀着极客精神,共同打造一个以快乐为使命,创新为动力,科技为先导的现代化科技企业。

无人机的未来无限可能,需要每一位业界同仁的共同努力。高巨创新愿与业界良朋,携手并进,共同推动无人机行业的繁荣与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