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昌平部分地区禁飞无人机、 美空军人工智能无人机控制系统项目启动……

2019-08-13 09:09 性质:转载 作者:无人机时空 来源:无人机时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北京市公安局近日发布了关于昌平区部分地区禁止放飞轻小型无人驾驶航空器和空飘气球的通告。广州“无人机+大数据”平台巡河显威力&em...

  北京市公安局近日发布了关于昌平区部分地区禁止放飞轻小型无人驾驶航空器和空飘气球的通告。

广州无人机+大数据”平台巡河显威力

  过去陆地和水上巡河的确存在盲区,比如,有些地方杂草丛生,或者有障碍物遮挡,人无法去到,就无法看到这些盲区的水质和排污情况,容易存在巡查“死角”。有些河湖面积大、流域广,地形复杂,人力巡查难度大。借助科技手段推行空地结合、人机结合巡河新模式,让无人机担任“巡河员”,全方位、无死角观察河涌情况,水面漂浮物、排污口、甚至违章建筑都一览无余,可更高效地收集河流水质、污染源、排污口等信息。

  广州结合“无人机+大数据”平台,通过设置河(湖)及河涌水情、水质、漂浮物等监测站点,采用无人机航拍、在线监控等新技术,对河涌水质、水生态水环境变化情况进行动态监测,实时数据和画面纳入智慧河长管理信息平台,可以作为历史资料留存,将来,可以通过对比及时发现潜在隐患或测评治理效果。

美军正准备采购一批XQ-58隐形无人战斗机

  据美媒报道,日前美国克拉托斯公司总裁埃里克·德玛尔科表示美军正准备采购一批XQ-58隐形无人战斗机。据悉,该公司已开始为XQ-58A量产订购新一批发动机,预计在年底之前交付20到40架。

美空军实验室启动具备自主算法和人工智能无人机控制系统项目

  据俄媒近日报道,美空军实验室已启动了一个名为"天空堡"的项目,这个项目就是计划开发一个具备自主算法和人工智能的无人机控制系统,并且预计在今年的下半年安装到一架高速无人机BQM-167或者QF-16上实现试飞。

  据悉,该项目的最终目的就是要在2023年之前研发出一款自主无人机的原型机,并且要成为如今在役主力有人战机的无人僚机。因为系统采用了最新的人工智能AI技术,因此无人机能够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分析与管理战斗任务。这个开发团队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尤其擅长于开发空对空作战的算法,美军非常乐观预测"天空堡"项目成功之日,将会彻底改变未来空战的模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