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来自俄罗斯的消息:6架无人机偷袭俄军事基地,被俄防空武器全歼

2019-08-12 20:03 性质:转载 作者:丹丹 来源:一号哨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叙利亚战争长达8年的叙利亚战争让叙利亚整个国家满目疮痍、居民流离失所,但是随着俄罗斯的出兵,叙利亚的局势有所好转。截止今年内战已...

叙利亚战争

  长达8年的叙利亚战争让叙利亚整个国家满目疮痍、居民流离失所,但是随着俄罗斯的出兵,叙利亚的局势有所好转。截止今年内战已经进入了收尾阶段,尽管双方都已经初步达成停火协议,但是叙利亚的内部武装争斗却一直没有消停过。而叙利亚在俄罗斯的帮助下成功收复了90%以上的地盘。但是位于叙利亚拉塔基亚的赫梅米姆空军基地,在停火协议之后却频繁受到来自美军及武装分子的打击。

  近期武装分子在伊德利卜冲突降级区实施了高达48次炮击,导致2名叙利亚军人死亡,13人受伤,另有多位当地居民受伤。据叙利亚官方媒体报道,由于武装分子不遵守停火协议,叙利亚精锐“老虎”部队迅速对盘踞在哈马省和伊德利卜省边界的“基地”的恐怖武装力量发动了猛烈攻势。“老虎”部队综合利用无人机空中力量及地面火力,先后在武装分子的多个据点里摧毁了一大批用于自杀式袭击的武器装备。据说叙利亚军队在这次行动中还解放可伊德利卜省南部的几座村落。

俄罗斯赫梅米姆空军基地的战机

  面对叙利亚军队的攻击,武装分子不甘心束手就擒,迅速对叙利亚政府军队进行反扑。据俄罗斯媒体8月12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周日在一份报告中说,俄罗斯军方摧毁了6架靠近赫梅米姆军事基地准备偷袭的武装分子无人机。据悉,当时这6架无人机从西北方向接近接近赫梅米姆空军基地,然而被空军基地的防空系统发现,军事基地防空武器随即出动将6架无人机尽数击落,无一架幸免。击落无人机的行动是在安全距离内进行的,军事基地内没有人员伤亡,并且没有对空军基地造成任何损害,它将继续以常规模式运作。

  赫梅米姆空军基地是俄军驻中东地区军事基地的核心,还是俄叙长期军事合作项目之一,但是近期该军事基地却频繁的遭到来自武装分子的袭击。8月8日,武装分子向赫梅米姆军事基地方向发射了4枚火箭弹,下午16时左右,俄军基地空域控制设备发现的这几枚炮弹朝基地附近2公里的居民点飞去,并在此地引爆,造成了2名居民死亡,4人受伤。

资料图:俄罗斯赫梅米姆空军基地

  值得庆幸的是,遭受了武装分子众多打击的赫梅米姆空军基地至今毫发无损,说明该军事基地的防空系统相当先进。据悉,俄军在赫梅米姆地区的防空部队包括一个无线电技术营、一套铠甲-S防空系统和S-400防空导弹系统。据俄罗斯空天军参谋长表示,俄军驻叙利亚的赫梅米姆基地的防空系统能够跟踪房源400公里内的空中目标。而武装分子却低估了俄军事基地的先进性,想要利用临时工具组装的无人机对赫梅米姆军事基地进行打击。不得不说,这些武装分子的行为实在是太天真了。

  自叙利亚内战以来造成了数以万计的难民,然而在俄罗斯的帮助下,叙利亚政府军将有望尽快消除在叙利亚境内存在的其他国家的武装力量。只是可怜叙利亚的居民,长期的战争让他们远离自己的家园,去其他国家寻找活下去的道路,他们没有选择的余地,但仍然有活下去的权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