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深圳湾600架无人机拼爱国爱港字样 网友:热泪盈眶

2019-08-12 17:51 性质:转载 作者:曹静 来源:深圳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昨天深夜,一段深圳湾上空出现“我爱香港”的视频,刷爆了深圳人的朋友圈。昨天(8月11日)晚上,深圳湾的大楼荧幕亮起了巨幕五星...

  昨天深夜,一段深圳湾上空出现“我爱香港”的视频,刷爆了深圳人的朋友圈。

  昨天(8月11日)晚上,深圳湾的大楼荧幕亮起了巨幕五星红旗600架无人机组合拼出爱国爱港标语场面震撼,很多市民现场大呼过瘾,同时,也点燃了大家的爱国之情。

▲无人机拼出“我爱你中国”字样


▲600架无人机升空,场面壮观

网友纷纷呼唤香港同胞看过来

  在深圳湾现场,我们听到了一对母子的对话:

  当妈妈问:我们都非常地爱香港是不是? 小朋友坚定地说“嗯!”

▲现场母子对话,爱国教育,从小抓起

  在现场观看红旗灯光秀的观众,都自发鼓起掌来,为我们的标语所说的,为我们所坚守的信念。

《人民日报》x 《第一现场》

  用一场快闪活动唱响大家的爱国之情! 国旗灯光秀 x无人机表演 x时光大篷车,一起见证深圳湾点亮“中国红”,歌唱祖国,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月光和城市灯光的映衬下。

  嘹亮的歌声响起:

  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

  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

  为你欢呼,我为你祝福

  你的名字,比我生命更重要!

  加油香港,加油中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