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赛事活动 > 正文

2019青海果洛首届国际高原无人机挑战赛夺冠之旅

2019-08-12 14:52 性质:转载 作者:TMOTOR 来源:TMOTOR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目前最特别的的无人机挑战赛莫过于刚刚在上周结束的青海果洛高原无人机挑战赛了。这场比赛的特别之处在于...

  2019目前最特别的的无人机挑战赛莫过于刚刚在上周结束的青海果洛高原无人机挑战赛了。这场比赛的特别之处在于飞手们要在海拔3800米左右的高原上进行battle。如我们所知在高原地区飞手们不仅要克服个人身体上的高反情况,还要对抗稀薄的空气,低温。大风,大雨等等天气。比赛难度等级瞬间提升了5个度。

  先来欣赏一下当地的地貌和风景。  

  风景虽好但是路途绵长,连续10个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抵达了赛场。在赛场我们见到了很多T-MOTOR飞手和粉丝,小编掐指一算冠军将在以下图片中诞生(用T-MOTOR就是这么有自信)

  果然没有让小编失望,T-MOTOR飞手Heiko Schenk(来自德国)一直以第一的成绩进入前四强,而我们的本土年纪最小,实力不可小觑的小将夏恒(来自中国)也在决赛中杀出重围,在面对德国和韩国强强压迫下毫不示弱碾压俩韩国飞手拿下亚军的好成绩!大赞!!!当然有T-MOTOR的地方不仅有冠军,还有包揽前三的优良传统。季军YoungHoon Cho(来自韩国)也出自T-MOTOR。

  下面一起欣赏一下冠亚季军的盛世美颜吧~

冠军(左一)

亚军夏恒(中国)

季军YoungHoon Cho(韩国)

颁奖现场

  话不多说,一起来欣赏一下决赛的视频。决赛在温度极低,大风大雨的果洛的夜晚举行,极端的天气加上舞台灯光的影射导致赛道几乎看不清给比赛增添了很多不确定因素。看点十足哦。(视频同款配置是F60PROIII 2700KV+T5146)

  其实最让小编开心的事是可以再次和T-MOTOR飞手团聚在赛场同时也认识很多新朋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